我是一个性格爽快,敢说风趣的孩子。 我学习主动,爱动脑筋。老师一提出问题,只要我想出来了就举手,不管三七二十一。如果我回答错了,也没有什么可难为情的,这都属于正常现象,俗话说得好,“吃一堑,长一智”。
我还特别喜欢让别人开心。一天下课,同学们又围着我,让我给大家猜迷语,我眼珠一转,痛快地的答应了。我笑着问同学们:“羊在草原上。打一水果。”同学们七嘴八舌地猜了起来,但没有人知道,大家都很着急,于是央求我快点说出答案,我得意地说:“草没(草莓)。”
同学们听后恍然大悟,笑声一片。大家的兴趣更加高涨,纷纷让我继续出题,我又问:“狼在草原上。打一水果。”大家听后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又摇摇头。看着大家那愁眉莫展的样子,我仰着脖子,望着天花板说:“羊没(杨梅)”
大家叹着气说:“唉!这个应该能猜对!再来猜一个吧”••••••我为大家带来了快乐和笑声,大家都说我是班中名副其实地“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