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等个子,有一双黑亮的眼睛,看上去聪明、伶俐。美中不足的就是鼻梁有点塌。这一点不知被妈妈笑过多少次,但我一点也不生气,这是我的特点嘛!
我像大多数女孩一样,有一个致命的弱点--爱哭,每当爸爸、妈妈或老师批评我的时候,不争气的眼泪就会不由自主地流下来。这时妈妈就会说:“没出息。”不过,现在眼泪少多了,因为我已经长大了。
我不太爱出去玩,但喜欢看电视,连吃饭时都会聚精会神,眼都不眨一下。妈生气时会说:“你都快钻到电视里去了。”看电视使我了解了许多国家大事,也知道了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当然,看电视也误过我的学习,在一段时间里使我的学习有所下降,为此,妈妈批评了我。但总结一条:看电视要适可而止,不可过度。
我的性格开朗,爱好广泛,唱歌、跳舞,样样喜欢,但都不太精,相比之下我更爱好游泳,今年还参加了游泳训练班,把原来白白净净的我,变成了现在的小“非洲”。
我还有个爱好,那就是看书。《世界真奇妙》、《中华国宝》、《脑筋急转弯》、《成语故事》……我都喜欢看,但看书的习惯不好,无论吃饭,上厕所,临睡前都要看,妈妈为此说过我多次,但我还是改不过来。看书使我增长了不少知识,懂得了很多道理,开阔了眼界。
朋友,一个开朗、活泼、爱好广泛的我,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