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理着小平头的男孩,个子不高也不低。我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不大不小的嘴巴,最有特点的是长了一对大大的招风耳,朋友们都叫我大耳朵图图。
我的爱好广泛,喜欢打羽毛球、玩电脑、看书、画画,我最喜欢下棋了。小时候,爸爸和同事们下棋,我经常在一旁指手画脚。在爸爸的影响下,我四岁的时候就会下棋了。现在我上学了,作业多也不忘偷空和爸爸较量较量棋艺。有时候家里来了客人,我也不会放过机会,常常缠着客人和我下棋。我还是个勤快的男孩,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的房间脏了,我总是自己打扫卫生,有时还帮助妈妈干一些家务活呢。
我也有不少缺点,比如学习数学不爱动脑筋,做作业粗心大意,平时做事动作慢等等。当然,我正在努力地改正着身上的缺点,因为每个人总是想进步嘛!
这就是我,一个普普通通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