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秋的作文
今天,我早上起来,心情非常愉快。和煦的阳光从窗外照进屋子,还有阵阵桂花香随风飘来,沁人心脾。今天我们要去星期8小镇游玩喽!
到了星期8小镇,我们每个同学都迫不及待地到各个地方去“打工”。我们先去了小镇的咖啡屋,用了人民币20元买了一个粉色的小钱包和护照。接着,我们来到了警察局,那儿的警察叔叔让我们先戴上警帽,再穿上警察服,你瞧,我们现在像不像一个神气的小警察啊!那里的叔叔先让我们认识交通标志,随后让我们出去巡逻。嘱咐我们看到消防队员在灭火时,就双脚分开,双手放在背后,在现场维持秩序,防止外人来打扰。一圈巡逻下来,我有点累,但是想到了警察叔叔每天都要巡逻,会比我们更累,而且他们的责任心很大,如果一不留神,就会发生意外。所以,平时我们一定要注意不要闯红灯,遵守交通规则。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建筑工地,那儿的阿姨让我们先把用乐高玩具搭的小房子推倒,在搭建起来。打完后,阿姨又让我们用小积木搭任何东西。我搭了一座埃菲尔铁塔。最后,阿姨根据我们的现场表现,给我们发了工资。
最后,我把所有的E币都存入了银行,因为我这次玩的还不过瘾,所以下次我还想来玩。通过这次秋游,我知道了大人赚钱是很不容易的,我一定要用最好的学习态度,来报答爸爸、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