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作文400字
大人们总是喜欢把她们的思想强行灌输在我们的身上。
不管是我们是否愿意,这都有他们自己做主;从来不管我们小孩的世界,小孩的思想;总是那么强势。好希望我可以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用看大人们的脸色。不用做那些自己不喜欢的事。
不知道她们是怎么想的,好像她们没有给我一点自由的空间。考试考差了,首先听到的不是安慰,而是一声又一声的责骂声。在没有完成他们所要求的事情时,他们会那我们与别的孩子比较,那我们的缺点和别人的优点比较。哎!难道大人真的只喜欢面子不喜欢小孩子吗?
我不再是蹒跚学步的小孩子了,我已经是小大人了,很多事情我自己可以做而且可以做好,我多么希望可以有一位理解我的爸爸和理解我的妈妈。
我想拥有我自己的世界,不论它是大是小,我都喜欢。爸爸妈妈,给我一点空间吧,不要把我当做是您们攀比的物品,我也有思想,我也会伤心,有时我都会想,难道我对于您们来讲只是拿来与别人比较的吗?
爸爸妈妈原谅我这样自私的思想,我要的是不过是您们多一点的爱和可以理解理解我,不要把我当做受气包,大人的世界和我们是不一样的,在你们生气的时候,我可以安慰你们,但不是你们的小小受气包,不要把您们外来的怒气撒在我身上。
爸爸妈妈或许我真没有别的孩子那么优秀,但是我努力了,我真的努力了,或许您们认为我的努力微不足道但是我真的希望您们会理解我,会做一个孩子的好妈妈与好爸爸。
希望爸爸妈妈可以明白您们孩子的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