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个胖胖的很可爱的人,她有长长的卷发,在我的眼里她是个漂亮的妈妈。
有一次,妈妈给我做饭,做的是“西红柿炒鸡蛋”,做着做着鸡蛋炒糊了,我就尝了一口,鸡蛋有些糊味,但是西红柿还是挺好吃的。然后妈妈又做了一个炒米饭,不过这次没炒糊,而且特别好吃。我的妈妈经常给我洗衣服,基本都是手洗的,而且洗的香喷喷的,把我打扮的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所以我特别喜欢妈妈给我洗的衣服。但是,我的妈妈有一点不好,总是爱忘记带东西,比如,有一次她下班没带钥匙,还要我下楼开门,第二天她还是忘带钥匙,妈妈说:“你就给我开最后一次门,明天我就会记得带钥匙的。”结果第三天她还是没带钥匙,她真是个糊涂的妈妈。
我的妈妈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可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