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的妈妈作文
妈妈这个神圣的名字,这个伟大的人,您给予了我身躯,让我亲眼看到这个美丽的世界,让我感受自然,感受家庭的温暖。
您生我养我,教我如何做人。 不仅如此,在学习上您极力的支持我,帮助我,白天送我上学,晚上给我辅导作业。也许有人会说:“中午!中午干什么!”您有工作啊!工作劳累,再加上我…… 说到这里我万分惭愧,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我无法报答您对我的养育之恩。希望此次成绩你能满意。 我是一盏发着光亮的灯,您就是那燃烧的灯芯,为了光明燃烧自己。我是一棵高大挺拔的杨树,您就是那深扎土壤的根茎,为了我,您给我提供养分,让我茁壮成长。
我是那钟表一块,您就是那一颗颗齿轮,运转不停,没有您,我就无法给人们指示时间,没有您,我就失去了生命的动力,学习的动力。 千言万语一句话——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