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名幼儿园老师,我的妈妈长得椭圆形的脸,白白的皮肤,又大又亮的眼睛,长长的卷发,中等个儿,不胖也不瘦。
我的妈妈本领很大,会画画,会唱歌,会弹琴,还会讲许多好听的故事……我喜欢妈妈的声音和笑容,让我感觉很快乐,很温暖。
妈妈很爱我,每天辅导我学习,陪我练琴,还让我明白许多道理。妈妈非常关心我,在我生病住院的时候,妈妈一直陪我着我,给我喂饭,喂水,盖被子,赶蚊子……妈妈为我做过很多事,妈妈爱我,我也爱妈妈。
妈妈的爱像阳光一样照耀着,像空气一样拥抱着我,像春风一样亲吻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