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虽然30多岁,但是显得比较老,她的脸圆圆的显的比较苍白,眼睛大大的布满血丝,但是她非常关心我。以前,爸爸去中山工作,妈妈白天既要做家务活,晚上还要督促我做功课。
有一次,我忽然间发起高烧,妈妈看见了急忙地走过来说:"哇,这么烫,必须立刻去医院打吊针''''''''。说完妈妈就马上带我去医院,之后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当我醒来时我已在医院的床上打着吊针了,当我冷时,她就把我抱在怀里。到了吃药的时间,我乖乖的吃了药,没过几天我的病居然好了。从那时侯开始我就觉得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我长大以后一定报答妈妈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