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妈妈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总有一位戴着一副近视眼镜的守护者,她无微不至地呵护着我,关心着我,她,就是我的妈妈!我有一位这样的妈妈,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她每天都辛勤地培育着我这棵幼苗,非常谢谢妈妈对我的关心!
每当做完作业,妈妈都认真地检查我的作业。如果我不会做,妈妈就认真教导我,直到我学会为止。平时我做错题目时,妈妈并不会严厉地批评我,而是给我耐心解答,告诉我该怎么做。可是有一次,妈妈在给我讲解一道题时,我却无心听讲,东张西望,妈妈看见了,立刻拉下脸,严厉的批评了我一顿。我感到很难为情。从此,我对待学习更加认真了。
我就像是那幼嫩的小草,妈妈就是那滋润我的露珠和温暖我的太阳,让我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