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相信自己作文
我们都应该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的双手也能托起一片晴朗的天空,相信自己也能走好一段真实庄严的人生旅程。
相信自己的追求,相信自己也能够拥有辉煌创造奇迹,相信自己渴望的一切都在双手中蕴含,都在汗水中孕育,相信自己的追求终会有所收获,不会只是拥有失败的痛苦和如梦的迷离,相信自己的默默耕耘会迎来一个丰硕的秋季。
相信自己的明天,相信自己的明天除了阴云风雨之外,也会有明媚的阳光和欢畅的鸟语,相信自己的明天也会在自己的双手装扮下更充实更多彩更绚丽。
我们都要相信自己。
只有相信自己,我们才不会对明天失望才不会在失落之后就自悲自怜一蹶不振自暴自弃。
只有相信自己,我们的信念才会更加坚定更加执着,心灵中才会燃起追求的火焰。
只有相信自己,我们才会对明天怀着美好的憧憬,从而尽快地走出失落幻梦的忧郁,鼓起奋斗开拓的勇气……
我们都必须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我们从黑夜的迷茫走出迎接着朝阳东升的晨曦,相信自己,我们从痛苦的深渊中走出,走进一个清新的境地。
朋友,愿我们都能够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