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相信自己作文
我相信我能取得优异的成绩看,我相信我的视力可以恢复,我相信我有一个和谐美满的大家庭。让我相信的有很多很多。
现看一项对1200名父母所作的调查表明:“父母对孩子的最大期望”按重要程度排列分别是:希望子女生活幸福占百分之七十三点五八,希望子女能上大学占七十五点七五,希望子女具有良好品格的占三十点八三,希望子女成为社会有用的人占三十五点一七。这项调查表明希望子女能上大学的父母比较多。当然这并不仅仅是这些父母希望的,这也是我父母所希望的。所以我相信我的未来是辉煌的,我一定能考上大学。父母对我的期望值很高,这些都源自我大伯家的哥哥,和姐姐。他们学习很刻苦,虽然是农村孩子可他们很努力。他们和我一样都相信自己一定能考上大学,因为农村的孩子只有念好书才会有一番成就。他们没有辜负大伯,顺利地上了重点高中,又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大学。现在生活得很幸福。我呢,在今后的学习中就以哥哥姐姐作为最好的榜样,努力学习,争取考上理想的学校。
我相信我能考上大学,只付出努力是不够的,还需要坚强的意志和持之以恒的精神。我现在处于初二,是人生中的重要阶段,所以我要比别人付出更多得到的努力。我相信我能考上大学,我要大声地告诉我自己:“我相信自己,我是最棒的,我的梦想会实现的,我能上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