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相信自己作文
在我的电脑中,有一首歌,每当我听音乐的时候,我总会刻意地把这首歌从播放列表当中删除。真是没办法,一听到这首歌就会禁不住地笑,就会想起在两个月之前的那些天……
也许,我天生就没有唱歌的天赋,就不是经常跑调了,而是不跑调都难,甚至可以说根本不会唱歌。我相信,在这之前,连我的家人都没有听过我唱歌。 但是,不可逃过的是,我初二下学期,不得不参加音乐课的结业考试,要求是没人必须从课本里边选一首歌来进行清唱。就是合唱我都不一定能接受,就别说是个人的清唱了,可是不唱也不行,别的所有成绩都能是优秀的,音乐考试还是必须得参加啊。 我们有三个星期的准备时间,对于大家来说是很充分的了,但是对于我来说,别说是三个星期,就是三年对于我来说也是不一定能纠正我的嗓音的。
为了不与别人有可比性,我给自己选了一首高难度的英文版的《手拉手》,是1988年汉城奥运会的主题歌。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有胆量去唱这么一首有难度的歌。
一开始,自己在跟着音乐唱的时候还感觉不错,但是后来就不行了,自己用电脑录音,可是,刚刚听到自己的声音,就被吓得半死。是在是没办法,我的声音似乎比以前还难听了。没办法,只好让老师在给我推迟一个星期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