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相信自己作文
明天就要期中考试了,真紧张。现在老师、家长都在催我们抓紧复习,时间逼得可紧了。因为期中考试考完之后,第二天晚上我就会坐火车回老家去了,我现在就如争分夺秒,跟时间比赛。
我这几天,都在做作业、复习书,做学乐。偶尔爸爸会带我出去逛一下超市买买东西。一回来就就休息一会儿,又开始复习、做作业了。我一直在想要是考的不好回老家把那么烂的分数跟亲戚们说的话,那是多么丢人啊!所以还是抓紧复习,考好点。明天考英语,我就应该把英语复习一遍,把不会背的单词,背熟来,背时也要把中文意思记牢,句子也一样。
语文也跟英语差不多,把课文背熟,词语要会读,理解词的意思,顺便把作文书看一下,这样就可以把积累的好词、好句用上去。数学必须理解题目的意思,用一些简便的方法来解题。俗话说,临阵磨枪不快也光。
我想只要我这几天用功一点,尽心认真点的话,就一定能考得更好。我相信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