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北京作文
暑假,我们4个好朋友一起去了首都北京,虽然只有短短的5天,但是,那5天里,我们都很快乐,交到了许多好朋友,大学生、高中生、初中生,都有,而且,我们之间还发生了好多有趣的事情。
先说人吧,第一个,就是我们一组的领队——刘岩枫了!刘岩枫是我们1组的组长,可以说,他也是我们的保姆吧!早晨因为我和王雪弋的房间和他的房间差的不远,所以,他早晨总要去敲门叫我们起床,还总是那么一句:“美女,起床啦!”吃饭的时候,我们组的人很多,虽然都没少胳膊少腿,但是,总是要他帮我们盛饭盛汤。出去玩的时候,我们又让他拿着我们的帽子,所以往往他头上的帽子有半米高。而且,他还是个不折不扣的花痴,哈哈,那次还和天王讨论过他的花痴哩!
咦,差点忘了天王啦!天王就是韩佳,他是4组的组长,是一个高中生,天王是我们给他起的外号,是因为他的歌唱的好,还记得那天晚上我们还都跑他宿舍去弄天王演唱会哩!说起他是4组的组长,我还记得,那次说让他当天我们的组长,结果,他被吓的说:“我生是4组的人,死是4组的鬼!”结果我们又叫他4组的鬼了!呵呵,我们都知道,他是被我们组的4个魔女给吓到啦!哈哈,没有人敢当我们4组地组长,连刘岩枫都是因为一开始还互相不认识地时候当了我们的组长的!
恩,最后一个人——郝振萌。哎,本来不想写他,谁让他整天惹本小姐地!结果因为一起去地人没有一个写他地,偶看他可怜,就勉为其难地写写他吧!哈哈,本小姐很善良吧!(哎呀,谁扔地西红柿,这么浪费,西红柿可以吃呀!啊呜,55~~这西红柿怎么是塑料地?)
呵呵,说起吃来,可少不了我们饿狼扑食的那一段哦!每次吃饭,只要不是早饭,菜一上10秒内两盘没有了,那天天王在我们组吃饭,结果只能吃大米饭,哈哈,谁让他不知道我们组地厉害呢?我们组可没他们组那么斯文哦,动作慢就吃不到菜,这就是真理啊!哈哈。不过,后来他没在我们组吃,我们组到还没那么厉害了,结果被我们解释成了对天王的欢迎仪式,差点把我笑爬下。
这次的北京之旅,绝对会使我们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