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亲爱的妈妈,我有一件事一直憋在心里,好几次想对您说出来,可又害怕您生气。我今天借助写作文的机会,把我心里的这个秘密掏出来。
过元宵节那天,爷爷奶奶领我到院子里放烟花,我手里拿着好多的摇花,高兴的玩耍着,由于我太高兴,竟然没发现有一个火花跳到了您的自行车车垫上,当发现时,已经烧出一个洞了。我开始想对您坦白,可后来一想,反正您也没发现,就先瞒着您吧!第二天,您骑着自行车驮我去补习英语,忽然看到了车垫上的烧洞,您以为是补课班那些高中生抽烟点的呢,虽然没去过问那些高中生,但您心里一直冤枉着他们。您不知道,那个洞其实是您的女儿烧的,妈妈,这件事您一直被我蒙在鼓里。
妈妈,今天我终于鼓足勇气向您坦白。对不起,妈妈,我不应该对您隐瞒实情。这些日子里,我体会到了隐瞒一件事要比坦白一件事更累,我不想做一个不诚实的孩子。妈妈,请您原谅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