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在这里我有很多的心里话想对您说,虽然我知道您对我的关心,照顾是作为一个母亲的责任,但是我还是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您辛苦了。”这句话在我的脑海里出现过很多次。有一次,我生病了,发高烧,嗓子发炎。当时,弟弟还在医院里打针,所以每一次都是弟弟打上针后,你都会拿上50元,再坐36路公交车跑到诊所里陪着我打针。
那一天,您刚回来就接到医院的通知,对我说:“你弟弟要住院,必须马上拿上户口本,身份证,到医院办理住院手续。”可是,妈妈您还是象从前那样陪着我打针,打完针之后,又马上回到家里拿身份证,户口本,坐上36路公交车又回到了医院。
第二天,妈妈回来告诉我弟弟得了喘热性肺炎。妈妈忙前忙后的,肯定很累。直到元宵节那天下午,我们一起回了家。妈妈晚上睡觉的时候,一直在打喷嚏。我下床打开灯,找到了治疗感冒的药,让妈妈吃了药。我想:“妈妈一直这样能不累吗?幸亏她是大人,要是小孩子,早就昏倒了。要不然,我就帮妈妈干点儿家务活吧!”第二天早上,我做了许多家务活。妈妈微笑着说说“不错,如果你以前那么勤劳该有多好呀!”听了妈妈的话,我内心有点难为情。正是因为我不会做好家务活,那就更要好好学习!这样才能报答妈妈的养育之恩。像老师所说的那样:一个不会感恩的人,是不会有好结果的。为此,将来我长大一定干出一番事业来。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的关心照顾,谢谢您的爱,我也一样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