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4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是您在我生病的时候无微不至地照顾关爱我,直到现在我还清楚的记得那是一个下着倾盆大雨的夜晚,高烧40度的我脸色苍白,您一看,立刻帮我裹上棉衣,然后抱起我直奔医院。因为天气的原因,出租车很少,您抱着我在路边等了很久,终于等到了一辆出租车,模糊中,只听见你用哀求的语气请求司机快点。当我到达医院,躺在病床上时,我才发现您额头上晶莹的汗水,那一刻您一定非常的累。虽然过去了一段时间,但每当想起这件事,我真的感到心痛!
妈妈,我要谢谢您的唠叨!您还记得吗?当我碰到难题时,您一遍一遍地讲解,直到我理解为止。在夏日炎炎的时候,别人都躲在家里,而只有您依旧骑着自行车顶着炎炎烈日送我去上课外补习班,到了那里,你总要千叮咛万嘱咐我上课要专心听讲,在寒冷的冬天,北风呼呼地刮,凛冽的寒风吹到脸上如刀割一般的疼,而您依然骑着自行车送我去上学,从没有间断过。
在家里打扫卫生的重担您一个人扛着,您白天要上班,下班回到家里,还要打扫卫生,帮我补习功课。。。。。。。这样忙里忙外使家里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妈妈,如果没有您的教育,我不敢想象我现在会是一个什么样子,如果没有您的打扫,这个家是否会像现在这样干净,整洁。妈妈,因为您的勤劳能干,让我们的家更加充满温暖。妈妈,我想对您说:“女儿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