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数学200字作文
今天早上,我又被麻烦的数学作业给困住了,没办法只好皆尽全力将它们摆平了写着写着我突然睡着了,走进了“恐怖“的数学王国。
我来到了大门口,城门上刻着几个引人注目的大字“数学王国“守城的小卒长得奇形怪状,一位小卒居然的名字叫5+5=11,我进城去走了走,里面的“人“名字更是匪夷所思,有的叫做2+6=11,有的叫做6+8=16,有的叫做13+15=29反正多不胜数它们见了我一个个好像一只只被逗怒的狮子,虎视耽耽的盯着我,我不知所措,没等我反应过来,它们火冒三丈的冲了过来,我见势不妙,像脚底抹了油的兔子溜之大吉,糟糕,后面又有人,真是前有强敌,后有追兵。“国强,不写作业在睡觉。快写。
我心想:谢谢你,老妈你来得真及时,不然我就没法孝敬你了。
我以后做作业再夜不睡觉了,好恐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