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数学200字作文
数学郑老师让我们班代表学校去上数学公开课。可是她是三(2)班的班主任,为什么要选我们班不选自己班去呢?这个事让我们觉得很奇怪。
后来有个同学听见郑老师对我们的班主任周老师说:“我选你们班是因为你们班上课表现好。”这个同学赶紧跑到教室里大声对我们说:“为什么郑老师选我们班上公开课,我知道是因为我们班上课比三(2)班的纪律好。”我心想我们怎么这么倒霉,这公开课的“机会”落到我们班,也让我们太忙了。
公开课时,我们很积极发言举手。下课了,周老师过来表扬我们说:“郑老师说今天我们班同学上课表现很好,大家每人都加1分。”我们听了好开心,没有白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