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数学200字作文
在我的书包里,语文和数学 发生争斗。语文说:“哼!不自量的数学,我有上万个理由说你没用第一,老师把小主人提拔到语文课代表了。第二小主人语文学的比数学好。第三,小主人爱我,却不爱你。~~~~~~”
数学也反驳道:“切,你别以为小主人喜欢你可以随便骂人了,我告诉你,我也不是好惹的!你要是惹怒了我,你的好日子就到头了。”“哈哈”语文怒气冲冲地说:“好,看招”说着,它们就打起来了,左一个流星腿,右一个大力拳,不一会儿,语文和数学就打的鼻青脸肿。这时,我走了过来,了解了情况后,语重心长的说:“语文,数学,你们别再打了,你们都是我的好朋友而且在生活里我少了你们当中哪一个也不行,让我们成为好朋友吧。”语文和数学惭愧地低下了头。
从此,它们再也不争斗了成为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