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班有公开课,大约有10多位外地的校长来我们班听课,是第2节课,教室外面摆了10几张凳子给客人。
到了第2节课 ,杨老师来了,杨老师先带我们玩了游戏--数字定位,我回答了一个问题,我回答的很快,因为我答对了杨老师表扬了我,我很骄傲,让我有了自信,杨老师说了学会倾听才是最棒的,别人回答问题的时候要仔细听,我就仔细听别人回答问题,别人回答了一个又一个的问题,有的人忍不住举手了,有的人还是呆呆的,不举手,今天杨力辉他对数字定位很熟练,回答得很好,还有些人也回答得很好,这堂课我们还做了拍手倍数游戏,训练我们对倍数的理解,我对倍数还不是太熟练,所以要加油哦!
课很快就上完了,我们就下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