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数学200字作文
我当上了数学小组长,有点烦。
班长在我们这小组,却不像个班长的样子。每天他都把作业本像飞镖一样扔给我,躲闪不及,总会被作业本打中。我对他说:“别把作业本这样扔给我。”他却生气了,骂不绝口:“我想怎么传就怎么传,你这小组长管得着啊!”他官大,我奈何不了他。
有时,有几个组员晚交作业,偏把责任推到我身上,说我没催他们交。好不容易才让老师相信是他们晚交。最近,老师要求分大组交作业,我们小组不少组员拖后腿,我每次都要交一个大组的作业给课代表。找不到课代表时候,我总要到处找他放作业的位置。作业太多时候,抱不住,容易散到地上,要花老长时间去收拾整理,累死人。
这个活儿干不爽,真希望能换个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