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数学200字作文
星期二,张老师告诉我们明天学校将会对2-6年级的语文,数学和外语进行一次抽测,请同学们回家后好好复习。
第二天,我们得知五年级被抽到考数学。于是在早自习的时候,大家又好好地复习了一下数学。考试开始了,我拿到考卷后大致地看了一下卷子,发现这些题一点也不难,只要平时好好学了,考100分并不难。当我做到最后一题时,发现这道题在《15分钟》上出现过的,于是三下五除二地解决了这道题。做好后,我仔仔细细地检查了几遍,没有发现什么问题上,便信心实足地交了卷。可等到下课对答案时,我发现最后一题我做错了。因为这是一道买东西的题,张老师曾经说过,买东西给钱只给到分,如果有三位或三位以上的小数,应该保留两位小数,我却忘了!
今天发了考卷,我只得了99分,就在那道应用题上扣了一分,我觉得很可惜,我一定会记住这个教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