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200字作文
我很讨厌数学,我在写数学作业的时候睡着了。
我醒来时发现自己到了一个自己从来没来过的地方。我抬起那好奇的脑袋,映入眼帘的是用金光闪闪嵌的大字——数学之国。
我好奇的走进去,看到了一个游乐场。我冲了过去。我看到了一个硕大的告示牌。数学过山车,票价:做一道高难度的奥数题。IQ:100以下的别玩啊!我想:我讨厌数学啊!我立刻跑开了。
我又看见了一个巨大的摩天轮。哈!我最喜欢玩摩天轮了。我以光的速度冲了过去。我看到的一个告示牌。上面写了,门票:做一个关于圆的题。IQ:50以下的别玩。
我汗啊!怎么又是数学题啊!
我不要啊!不要啊!……
“啊”我从梦中醒来了!从次以后,我不在讨厌做数学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