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环保500字作文
人们在为自己的生活奔波、奋斗时,地球爷爷却在生病。
而人们却并不知道,自己的行为直接再危害着地球爷爷得健康。我是多么想给“地球爷爷”治病啊!如果我是一名环保工人,我想去西部荒凉的地方种树,让沙漠变成绿洲。如果我是一名环保工人,我想去山区,劝说农民们不要乱恳乱耕,希望退耕还林。让光秃秃的山长上绿草,不再让沙尘暴袭击我们。如果我是一名环保工人,我会不管大家的评论,走向繁华的城市,告诉人们不要排放污水,不要污染空气,不要破坏“地球爷爷”的白皮肤,还“爷爷”一个青春。如果我是一名环保工人,我会举办一个关于培养人们环保意识的宣传活动,教育人们,让他们不要再危害您!让您的脸上路出从来没有过的微笑!让全国人民爱护您,呵护您!让全国人民为我们的“爷爷”洗一次澡,举办一次生日宴会,过一次感恩节……我的愿望,只要全国人名一起行动起来并不难。
如果一个人每天种一棵树,那么全国人民一天可种13亿棵树。用不了几天,曾经哺育我们、养育我们的“爷爷”,又会变回原来那个帅气快乐的“小伙子”了。如果我是一名环保工人,无论遇到怎样的困难,我都会教人们增强环保意识,做个爱护地球、保护地球的人!因为,地球是我们生存依赖的家。我们对它进行攻击和破坏等于把自己往火坑里推。为了我们能够更好地生存与发展,我们应当好好地珍惜它,爱护它。
自然美,神圣的美,让我们共同来保护它!现在,我要踏踏实实地学好各科知识,为实现美好的理想打下牢固的基础,为实现美好的愿望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