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环保500字作文
“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清山。”这是我们沈阳市保护环境的口号!看看我们现在周边的环境,以前的浑河现在变成了美丽的玉带景观河;以前的垃圾堆变成了现在美丽的湖滨公园;以前荒芜的的棋盘山现在变成游人如织的风景区。。。。。。这都是人们对环境的重视。作为是沈阳市的小学生,我们应该做什么些让我们的沈成变得更漂亮呢?于是,我和我的同学们决定一起在休息日的时候去捡垃圾。
早晨,我7:00就起床了。准备和同学们一起去捡路边的垃圾。我迫不及待地拿着工具去了我们约定的地方。马上开始了我们今天的活动。我们一边走,一边捡,捡完路边的又捡草地上的。我们用一双明亮的眼睛认真地寻找着每一个角落里的垃圾。不到一会儿,我们的袋子就被烟头、果皮、纸屑胀得鼓鼓的。我们捡了一袋又一袋,我们的手弄脏了,可是当我们回头看见被我们捡得干干净净的马路和草坪时,我们开心地笑了。更让我们开心的是那一群大人们不时的夸赞,不断投来的赞许的目光,让我们笑得更甜了
虽然累的一身汗,但我心里美滋滋的。因为我觉得做一名环保小卫士是一件无比光荣的事情,如果人人不关心地球的将来,不注意生态环境的保护,不久的将来,地球将会给人类带来灾难,那将是多么可怕的事情啊!
地球是人类惟一的家园,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争做地球的环保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