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作文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在我看来读书也是一种快乐,是一种享受。在书中我们可以得到许许多多的知识。
我小时候7岁就开始读书,说是读书也算不上是读书,就是妈妈给我念,我听着。记得有一次我得了感冒,需要打点滴,一打就是三四天。我躺在病床上,我感觉没意思,就央求妈妈给我讲故事。非常巧,诊所阿姨家有一个孩子,他家有一本带插图的《三毛流浪记》。妈妈就借过来了。妈妈在床边,边给我讲边给我看书上的插图。这几天听妈妈给我讲《三毛流浪记》连感冒的痛苦也没有了。没想到书还可以减轻痛苦。
上了幼儿园我也认识了诸如:日,与,山,水等字。所以妈妈给我买了带拼音的《西游记.》,我可是非常之喜欢。因为那时《西游记》中的孙悟空可是我的偶像。我爱死我妈了。
上了小学六年级,我喜欢上了打打杀杀的武侠小说,如:金庸写的《连城诀》之类的小说。我每天都在家里打打杀杀,甚至有一次我把妈妈的镜子打碎了,我妈“k”了我一顿。
书是精神上的粮食,也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它也分三六五等,所以我要铭记冰心奶奶的一句话:“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