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童年趣事作文
同学们,你们一定有童年的趣事,而且很多,但今天我就为你们说一下我的童年的趣事吧!
以前我住在我的奶奶家,我奶奶有很大的菜地,至少有两三亩到四五亩,有一次我跟奶奶去菜地,我奶奶家的菜地什么都有,就连蛇都有,有一次我在一个池塘边,刚准备在水里找龙虾,突然我看到一个长长的东西,黑色的像大便,我就随手拿了一个木棒一扫。突然那长长的东西咬住了我的木棍,那个东西力气可真大,一下木棍就断了,吓死我了,我撒腿就跑,跑到了奶奶面前,说一个长长的东西像大便在池塘,那个东西力气很大。奶奶说什么,去看看。说着就来到了池塘边,我又拿了一个木棍,再一次一戳,突然水波动了起来,我跟奶奶说就是这个,奶奶说三角头,快跑这是毒蛇,什么蛇,我问道,奶奶没有回答,而是拉着我撒腿就跑。
事情过后,我明白了以后看到长长的东西一定要跑,特别是三角头的,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