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就像一个宝箱,装满了无数的珍珠,一颗、两颗、三颗······数也数不清。当我打开宝箱时,有两颗珍珠总在我眼前闪耀,使我想起了那两大傻事。
我常常看到母鸡在窝里孵蛋,看起来很有趣,我也来试一试吧。于是,我在母鸡出去吃食的时候,偷偷拿了一个鸡蛋放在一个用麦草做的窝里,然后坐了上去,没想到我刚坐上去,鸡蛋就破了。我又拿了一个,接着一个又一个,结果······我伤心地告诉了妈妈,妈妈语重心长的说:“你这么重,鸡蛋这么脆弱,你当然一坐上去鸡蛋就破了。”我红着脸,低下了头。
还有一次,我学唱歌,怎么也长不好。我看见鸟儿在树上唱歌,声音很动听,我也爬到树上去跟鸟儿学唱歌,结果我从树上摔了下来,歌没学成,还把胳膊摔破了。唉!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啊!
童年的趣事让我久久不能忘记,它使我的生活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