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春游200字作文
2005年4月9日,我们全班同学去荔枝世界春游,我看见很多的花草树木,其中有很多荔枝树,都开着一朵朵黄颜色的荔枝花,散发出一股股的香味,好闻极了;我也看到了树干有一个个蜜蜂箱,里面有许多蜜蜂飞出来、飞进去忙着采蜜,有一位叔叔经过蜜蜂箱,他拿起蜜蜂网放到一个架子上,用两根木棍撑着蜜蜂网,网下有小小的火苗,我想,他应该是要把网内的蜂蜜取出来。
我们走着走着,去恐龙标本展示处,我看见许多已灭绝的恐龙标本,它们是机械恐龙,会动也会叫,有霸王龙、长颈龙、脊龙还有三角龙……可是,我不认识那么多字,所以我不知道一些其它恐龙的名字,要是,我认识多点字那该多好啊!也可惜,这些恐龙不是真的,如果是真恐龙,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