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春游200字作文
春游喽!今天,由老师们带着一条浩浩荡荡的队伍向枇杷坞“进攻”。
“枇杷坞,枇杷坞,顾名思义,肯定有许多枇杷吧!”我边走边思索着。不知不觉,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枇杷坞。我飞快的转动眼珠扫视,可是,我连一片枇杷叶子的影子都没有见着,却发现到处都是桃花,真是奇怪。
大家都找了一个好位子坐了下来,好多“小馋猫”都拿出自己带的“美味佳肴”与好友分享起来,而我却细细地品味着大自然给我们准备的“大餐”——美丽的风景。这里的假山十分逼真,那里的桃花使人陶醉,诱人的野葱``````面对这些“大餐”,我目不暇接,不知道先“品尝”哪一种“美味”。
“哇噻,Isverybeautiful。”白里透红的桃花好象一块无暇的翡翠,它们张大了“嘴”,好象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光阴似箭,又到了这次春游的尾声,但是“桃花谷”仍然荡漾着阵阵欢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