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游200字作文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阳光明媚,我们盼望已久的春游又来到了!
今天可是一个开心的日子,我们准备了琳琅满目的零食,等待着大巴车的到来。我们今年春游的目的地是绍兴柯岩,去鲁迅的故乡绍兴。
大家在车上兴奋地聊着,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柯岩风景区。一进大门,导游就给我们讲解了这里的特产和游玩路线,这里的特产主要是臭豆腐。导游先把我们带到一个戏台下,自由活动了。我先买了一盒臭豆腐,果然很好吃!闻起来臭臭的,吃起来香香的。我又去买了一盒。我过了一座桥,来到了一家卖小茶壶的店里,我见这些小茶壶满可爱的,就买了一套了回来做纪念。
哦,我想起来了,妈妈说这里的腐乳很好吃!我就给妈妈买了一罐火煺腐乳。在游玩的时候,我这不小心摔了两跤,
第二次摔跤时我差点哭了,但我还是勇敢地站了起来,继续往前走。
今天的春游真让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