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校运会800字作文
金桂飘香,秋色宜人。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校运会终于开幕了。大家的心情就犹如浪花一样欢腾,平静的校园激起了欢乐的浪花,老师带领同学们来到大操场上,同学们整齐地站在操场中间的草地上,满怀期待着运动会开幕式的开始。不一会儿,在校长的宣布下,开幕式正式开始了。升旗台上的五星红旗随着庄严的国歌在蓝天中迎风飘扬。
开幕式过后,比赛正式开始了,随着裁判员一声枪响,选手们个个紧绷着脸,像一枝枝离弦的箭,飞快地冲出起跑线,生怕自己落后于别人。观众席上,同学们拼命地叫喊着:“加油!加油!加油!”秋风吹过,树叶被吹得沙沙响,仿佛也在为运动员们加油。轮到我跑了,“砰”的一声,我冲出起跑线,使出全身的力气,奋力地朝终点奔跑。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我终究比不过四年级的选手。
跑道上热闹非凡,跳远的沙地上也是如此,跳完了的同学有的脸上挂满了高兴的笑容,有的同学因为踩到了起跳线被扣了分而灰心丧气。上午欢快的时光转眼间就过去了。到了下午,每个项目要决赛了,运动场上的气氛异常紧张,参加决赛的选手准备大展身手,同学们都为参加决赛的选手加油。各个项目的决赛完毕,轮到了接力赛,参加接力赛的选手有的手持接力棒拼命往前跑,有的在等待拿棒的队员把棒递给自己,还有的队员看到拿棒的队员速度太慢了,等不及了,也充当啦啦队使劲喊“加油”。
接力赛结束后,拔河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选手和四年级比,一声哨响,我们班的选手们脸都憋得红红的,身体向后倾,把绳子一拉,仿佛轻轻松松地就把绳子拉过来了,第一、二、四局都大获全胜;第三局,形式则不太妙,四年级的同学使劲一拉,把绳子大半部分都拉到了他们班的地方,眼看着我们班就要被对方拉过去了,观赛的同学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更加卖力地喊着“加油”。我们班的选手仿佛被这声音熏染了,使出了全身的力气,把绳子拉过来,最后,我们班终于反败为胜,赢了四年级。
通过这次运动会,不仅增强了我们的体育锻炼,还让我们懂得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