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800字作文
说起校运会,我可即开心又伤心,为什么呢?那是因为……
校运会,老师肯定会选我,因为我是我们班的“大力士”,所以被老师选中了。既然被老师选中了,我就要努力。我一共有3项:800米长跑、3级跳远、铅球。
看起来好像很容易,但是做起来,那可比登天更难,不是我吹,那是真的。
第一项,女子铅球比赛。
“菲菲!铅球比赛开始啦!你怎么还在这里聊天啊!”俐俐一边跑一边说。“哦!我来了……”我说道。“陈茹菲……陈茹菲……”裁判员大声说道。“到!”我也大声喊到。
比赛开始了,朱老师在我的后面一直鼓励我,我自然也信心十足。终于,我也要比赛了。“呀!”我大力的把球扔了。“Yes!”朱老师大声喊道。我就知道我可能把球扔到老师所说的地方,嗯……不错,拿到5。85,旁边的同学大声的喊到:“菲菲,加油!菲菲……”不过,我还有许多对手,2班的同学既然拿到5。90,真是气死我了,我一定要加油啊!废话我就不讲那么多,我入了总决赛,最终拿到了第5名,虽然拿到了第5名,我也一样开心。因为我尽力了。
第二项,女子800米长跑。
好了,又到了跑步。比赛之前,我的同学一直鼓励我,他们竟然比我紧张,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各就各位……预备……嘣”随着老师的枪声,我拼命的跑,好像有一只老虎在我的后面似的。第1圈我拼命的跑,第2圈我的肚子好像被针刺了一下,第3、第4圈更不用想了,我输了,但我还是坚持了下去,我真后悔第1圈为什么跑那么快,但老师说,不要紧,下一次还有机会。
第三项,女子3级跳。
第1项虽然不是很好,但也拿到了第5名。第2项我尽力了,但输了。我想第3项我会比前2项更好的成绩。但是我没有想到,强中更有强中手,我又输了。我想我下次一定要加油,加油,再加油!努力,努力,再努力!最后一定能成功的!
我虽然初一输了,我还有初二嘛,你们一定要支持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