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运会800字作文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大家都早早来到学校,在教室里安静的等待着班主任的到来。
很快,班主任梁老师就来到了教室里,到了之后就带领我们到操场里排好队,校长在大会上宣布校运会开始。这次校运会,大家都怀着紧张而期待的心情,报名参赛的选手们都想要取得好的成绩,为班级争光,而没有参赛的同学们都为自己班级的选手们加油鼓劲,场面气氛热烈。
第一个比赛的项目是50米,男生组由我们班的江潮出战,而女生组则由我们班的翁秀姗出战。先是男生组,我们班的江潮出战,取得了第二名,女生组的翁秀姗,她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接下来,就是400米了,最先出战的是男生组,第一组我们班所派出的参赛队员是何骏龙和郑皓沣,我们都很紧张,在一声清脆的枪声过后,运动员们像离眩之间般冲了出去,三班的赖圣宇更是在开始时便拉下了和我们班的距离,结果他得了第一名,我们班的何骏龙得了第二,郑皓沣得了第三。接下来,就轮到我上阵了,和我比赛的全都是实力强大的运动员,而且我又是第一次参加校运会,因此,我心里很紧张。在清脆的枪声中,我们都飞快地冲了出去,此时,我在身处第一,后面的选手们都在追着我,我只能不断的加速,在我所到之处,到处都是一片的加油喝彩声,在第二圈时,我的体力已经透支了,但是,我仍然坚持保持原来的速度,终于,在终点前我用尽了自己所保留了最后的一点力气,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取得这样的好成绩是要付出代价的,跑完后,我的腿马上就开始软了起来,而且还有头痛、胸闷,甚至还有几次想吐,同学们见到我如此难受,就扶着我到了校医室,医生帮我擦了点药,很快就恢复了体力,没多久我又去决战跳高,还算不错又取得了全级第三名。
这次的校运会对我来说意义极大,因为我实现了自己对自己的承诺,因为在五年级时,我对自己承诺过,在下一届的校运会,我一定要参加,并拿出好成绩来,为班级争光;而且这一次校运会是我第一次参加的校运会,也是最后一 次,所以极富纪念价值。今天的我发掘了自己的潜能,也为班集体争了光,如果下次还有这样的机会,我一定要继续参加,我也要感谢爷爷、妈妈,和各位亲友们的支持与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