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秋天的作文
秋水盈盈,秋霜染黄了叶,映在秋果沉思的脸庞上,它看过了风,看过了光,看过了热。它是幸福的。因此内心满满的感激沉甸甸的。
我要发芽了,我要露面了,我要去一个被称之为温情的世界。沉睡了几百年的我终于苏醒了,我涌出了衣孢妈妈的怀抱,推开了大地外婆的阻拦,出现在一片敞亮的天地中。
打开万卷书,一张便条勾起了对往日朋友的怀念,上面写着“朋友,珍重!”,傻傻的看了好一会儿,有一种失落的感觉,刺痛了内心的沉寂,往事一幕幕的闪现在脑海里……
啊,我在寻觅,一年四季的气息。
南国纵不能说是一年四季如春,但最起码四季相差不大。(这到底是幸还是不幸。)尤其是秋天,既不落叶,气温也只稍降;若不看日历,就难以分辩。
秋天的色彩是多彩的,因为是多彩的,所以秋天是个色、香、味俱全的季节。
一直在想,路过秋天时,应以一种怎样的姿态去仰望她那纯真的笑靥?
一枚火红的枫叶飘落在银白的沙滩上,显得格外显眼。海风带来的缕缕寒意,温柔的摸着我的脸。捡起沙滩上的枫叶,轻轻夹在书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