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梦,一个熟悉的字。大家都有自己的梦,大家的梦组织起来就是伟大的中国梦。建设美丽中国,就是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我的梦想是做一名老师,或许这样的梦微不足道,也可能是一个伟大的梦。
记得一首儿歌里有这么一句“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花园的花朵真鲜艳”确实,青少年是祖国未来的栋梁,但同时也是脆弱的花朵,要想花儿变得强壮,开得鲜艳。就得要辛勤的园丁,来照料花朵,让它们在祖国的土地上开得鲜艳、灿烂、美妙。
也许,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大家都有了自己的梦,大家都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把祖国建设好。
一片叶子长得好,每片叶子都长得好,那这棵大树也长得好。可能这片叶子就代表每个中国人,大树就代表我们的祖国。
作为青少年的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好好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自从中国登上历史的舞台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应该担当振兴中华,筚路蓝缕,走出中国的特色。迎来我们中国新的明天。
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建设美丽中国,有你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