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可能是伟大的,也可能是平凡的,而我的梦是当一名发明家,长大了更好的为祖国、为人类服务。
我想发明出来一种东西,这种东西叫“多功能帐篷”。它很方便,可去,绝对会把你吓一跳,因为里面很大,就像一栋豪华的大别墅,里以折叠成能放进口袋那么小,只要拿出来用时,轻轻往地上扔,就变成了一顶帐篷,这顶帐篷虽然只有普通帐篷那么大,但只要你一进面除了每家必须的客厅、卧室、厨房,卫生间、餐厅、阳台以外,还有各种各样的娱乐场所,如游泳池、图书室、游艺室、球类运动场等。它还有许多功能,能自动整理房间,把垃圾回收在一个箱子里,把不可回收的垃圾自动清除,它还能飞在天空中,只要告诉它你想去的地方,它就能起飞,到达目的地,如果没有食物或日用品,它会自动为你添加。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坚硬无比,如果你去大草原上,在夜晚会有野兽进来,别担心,有了多功能帐篷,就是再凶猛的野兽也闯不进来,这是家庭外出旅行的好帮手。
每个中国人的梦都是中国梦。我们的梦就是要让祖国更强大,人民更富裕,解决当前困扰社会发展的各种问题,比如环境污染、产能过剩、经济泡沫、能源短缺等。这就要求我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我们的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