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梦想在长城脚下放飞,希望在我们脑海中点燃。黑暗中一盏明灯,指引着我们的去向。记得苏格拉底说过: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我是一个益阳人,更是一个中国人,所以,我也有梦。
我的梦想是当一个政治家,为中国出份绵薄之力。
我一直都希望地球变得美丽、中国变得美丽、益阳变得美丽。我想,如果世界上的人少砍伐、多栽种,那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好……
我曾梦想过:如果小河变得清澈见底、终年潺潺流动,那该多好!如果丛林里没有垃圾,那该多好!如果天空变得碧空如洗、日丽天和,那该多好!如果人们不再贪心、不再伤害小动物,一起和睦相处,那该多好!如果中国变得繁荣昌盛,那该多好!如果……
我也为我的梦想奋斗过。曾经是,现在也是,将来更是。尽管我没有太多过人之处,但是我也不曾放弃;尽管这个梦想离我很遥远,但是我也不会停止追求;尽管在实现梦想过程中,我会遇到很多的挫折和无数的磨难,但是我也不会灰心丧气!
每个人,都有一个“中国梦”,就好像每个人都可以仰望星空,星光洒在每个人的脸上,照亮更加丰沛的人生,也照亮更加灿烂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