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小动物作文
今天是森林中的竞乐于助人的小动物日。今天小牛、小刺猬、小松鼠、狐狸、老虎来参赛。
一天,老虎看见小牛被竹子卡住了,老虎看到了连忙跑过去用它那锋利的爪子用力的把竹子搬开,小牛就逃出来了。他走到果树下看见了小刺猬在努力摘苹果。老虎看见了,连忙跑到树下使劲的摇果树。
果子落下来了。正好在小刺猬背上、小松鼠的松果落下去了,老虎下去连忙把松果投向松鼠的洞里。最后,狐狸在台上说:“这次竞选乐于助人的动物是老虎”老虎大胆的站出了队列,老虎站在台上说:“今天我竞选到了乐于助人的小动物,全是靠大家对我的帮助和鼓励,谢谢大家。”
台下大家的掌声热烈而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