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小动物作文
如果你问我喜欢的小动物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狗。
我家的小狗的毛是白黄相间的。它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双三角形的耳朵和一个圆溜溜的黑鼻子,可爱极了。
当我给它吃的时候,它会慢慢地品尝。吃完以后,它就汪汪地叫几声,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
我喜欢和它赛跑,他跑得可快了,经常把我落在后面。它一看见陌生人,就会狂吠不止,直到他走远以后。如果看见熟人,它不但不叫,还会到他跟前绕着他跳。
每当我放学回到家,它看见了就会马上迎过来,在我周围蹦蹦跳跳,有时还会立起来,前腿放在我腿上,让我抚摸它。有时也会朝我汪汪叫几声,好像不认识我似的。前几周,我们学校因为要放假,所以多上了几天课,我一回来,它就赶紧跑过来。好像特别想我似的。
我喜欢我家这只可爱又令人喜爱的小狗。我相信,只要你和它相处一段时间,你也一定会喜欢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