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元旦作文
日月有情迎元旦,山川无阻庆新年。雪里梅花霜里雪,梦中思念话中行。一束快乐随冬雪,十分好运沾春雨,百般成功遂你意,万种幸福由你享。
你是快乐的天使降落人间,给我带来快乐和美好的祝愿,谢谢你,朋友,我也要把最美丽的祝福送给你,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福你元旦快乐,幸福永远!
任天高地远,隔不断对你深深的思念;任时光变迁,挡不住对你真挚的情感;岁月可以令你我生华发、变容颜,深厚情谊永不变,依旧停留在心间。祝元旦快乐!
山河能遮挡视线,却隔不开深深思念;经纬能拉开距离,却挡不住真挚情感;岁月能流逝华年,却扯不断友情的线。喜迎元旦,问候提前,祝你事事如愿!
手机开,笑颜展,信息报到来请安;好运交,财神到,愿你元旦哈哈笑;情如意,业辉煌,愿你来年幸福长;花常开,水长流,愿你恩爱到白头;迎新年,信息传,愿你时时都平安。
谱不出雅韵,吟不出诗句,抄不来思念,借不了神笔,转不动经轮,写不下美文,但灿烂的新年就要来到,真诚的祝福依然要送给你:提前祝元旦快乐!
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是珠穆朗玛峰,世界上最大的湖泊是里海,世界上最大的海洋是太平洋。我虽然没有海纳百川的心胸,但是我却有着最深最深的祝福:祝元旦快乐。
美酒令人回味,音乐让人陶醉,好书百读不悔,情意形影相随,节日问候最可贵。又到年终岁尾,愿你幸福健康作陪,笑得合不拢嘴,预祝元旦快乐!
对你的爱不变,即使世界末日都不变;对你的爱不减,即使天崩地裂都不减;对你的爱不灭,即使山摇海啸都不灭。到了,愿你元旦快乐,永葆美丽!
2012年最后一轮夕阳,是对过去时光的无限怀念;2013年第一缕阳光,是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值此新年之际,请接受我真挚的祝福: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