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元旦作文
元旦又来到,祝福忙送到,烦恼已逃跑,好运来报道,快乐围你绕,霉运找不到。新的一年,愿你生活处处好,事业步步高!
一声问候,随着新年的喜庆悄然送达;一份深情,伴着友谊的甜蜜悠然发酵;一种情谊,听着欢快的颂歌吟唱恒久;一道祝福,顺着新年的喜气为你送上。朋友,愿你在新的一年好事成双,幸福安康。祝元旦快乐!
元旦天气预报:据中元广播预报,元旦节前后全球大面积会下票票,东部下美元,西部飘卢布,南部洒英镑,北部降欧元,中部飞法郎,局部地区有金元宝和人民币,祝元旦节快乐、开心发财!
新年到来,百无禁忌。东行吉祥,南走顺利,西出平安,北走无忧,前有福星,后有靠山。内存正气,外行好运。祝元旦快乐!好运天天交,生活步步高!
元旦悄悄到,祝福忙报道,许下小心愿,愿你梦想都实现,幸福展笑颜,祝你元旦快乐,好运连连,万事如意心也甜!
元旦到了,让吉祥把你宠幸,让快乐把你愉悦;让幸福把你拥抱,让好运把你缠绕;让平安把你守护,让健康把你呵护;让财气把你环绕,让朋友把你祝福:祝你元旦快乐,万事大吉!
旭日东升暖寒凉,梅花三弄正芬芳。油炸水煮喷喷香,瓜子零食嘴很忙。霞映雪霜近夕阳,烟花爆竹呈吉祥。蛇年元旦送安康,平安久久健康长。祝你事事如意,元旦大吉!
绚丽烟花燃起来,洁白雪花飘起来,好运陪你大步迈,快乐钻进你的怀,元旦祝福向你来,愿你生活更精彩,灿烂心情天天在,幸福平安人康泰!新年快乐!
一元又复始,新年新气象,工作不辛苦,工资常加薪,多领新票子,多存新折子,买栋新房子,开辆新车子,娶到新娘子,愿你:元旦开心,心想事成!
美好新年来到,我的祝福领跑,不用许愿不用祈祷,饿了就吃饱,冷了就跳跳,乐了就微笑,烦了别懊恼,心情总是美妙,日子总是晴好。真诚祝你元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