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元旦作文
元旦了,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温暖;领子叫关怀;袖子叫体贴;扣子叫思念;让这件外套紧紧伴著你渡过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元旦祝福语
元旦已至,问候由心而起,祝福款款而来,新一年,新气象,愿朋友2013年生活美美满满,事业红红火火,财源滚滚而来,幸福永永远远!
元旦快要到,祝福先送到。祝你事业高升领导赏;爱情甜蜜恋人爱;生活顺心家人疼;前途光明友人念;吉祥高照好运临;鸿运当头把财发。预祝元旦快乐!
元旦来临,我的祝福如同那纷纷扬扬的大雪,无比纯洁;如同那辞旧迎新的钟声,无比浑厚;如同那一枚冬眠的种子,不知不觉间就长成了大树,结满了快乐!
元旦要来到,祝福声声来报到:愿快乐常伴你左右,好运平安在前后,幸福甜蜜绕心头,成功紧紧握在手,烦恼忧愁都赶走。祝元旦快乐!2013大丰收!
元旦来临喝杯酒,愿你好运天天有;元旦来临访访友,愿你开心无烦忧;元旦来临探亲人,愿你心间胜暖春;元旦来临信息传,愿你轻松长悠闲。祝元旦快乐!
元旦已来到,信息不能迟到,好友前来报到,祝福提前送到:爱情浪漫美好,友情温暖笼罩,亲情时刻围绕,工作业绩攀高,生活幸福欢笑,来年更美好!
元旦来临,送你好心情: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伟,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登有多鬼,美国有多累,总之你最美,快乐永不悔!
元旦转瞬到眼前,提早给你拜个年,祝你风风火火招财年,顺顺利利如意年,开开心心好运年,快快乐乐欢喜年,平平安安吉祥年,团团圆圆幸福年!
元旦要到了,我电令英国祝你英俊潇洒,法国祝你发财有法,德国祝你德才双馨,美国祝你前程美好,可是他们说的都不称我意,还是我提前祝你: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