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元旦作文
元旦转瞬到眼前,提早给你拜个年,祝你风风火火招财年,顺顺利利如意年,开开心心好运年,快快乐乐欢喜年,平平安安吉祥年,团团圆圆幸福年!
元旦送祝福,一送家庭和,二送事业虎,三送开心果,四送如意来,五送父母康,六送财广进,七送友情长,八送好运来,九送爱情蜜,十送万事顺。
元旦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乐!
元旦将至,为了地球环境与资源,请自觉减少购买传统纸制贺卡,你可在大面值人民币上填上贺词寄给我。感谢你对环保事业的支持!祝你元旦快乐!
元旦将至,为了地球的环境与资源、体现我们对毛主席的爱戴,请自觉减少购买传统纸币贺卡,你可以在印有主席的人民币上填上贺词寄给我,谢谢!
地球是圆的,我的祝福也是圆的,我把原原本本的心愿,变成原滋原味的元旦祝福!祝你:爱圆情圆,花好月圆,人缘财源,源源不断!元旦快乐!
元旦之际,给你发条信息,表达三层含义:一是我依然健在每天能睡能吃,二是年头到年尾都在把你惦记,三是祝你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元旦快乐!
元旦之际,祝你:大财、小财、意外财,财源滚滚;亲情、友情、爱情,情情如意;官运、财运、桃花运,运运亨通;爱人、亲人、友人,人人平安!
元旦快到,提“钱”祝你元旦快乐!愿你生活无忧很有钱,事业成功会挣钱,顿顿大餐不花钱,悠闲娱乐不差钱。总之,就是生活美好一路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