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元旦作文
在我不识字的时候,总以为"元旦"就是"圆蛋",不过"圆蛋"的确是好东西哦,送上一张贺卡,祝福你有个快乐的圆蛋!
愿你在2012年里,365天天天开开心心,8760小时时时快快乐乐,525600分分分健健康康,31536000秒秒秒幸幸福福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快乐的元旦,幸福的新年!
跟你讲不要跟他讲因为他跟我讲叫我不要跟你讲,现在我跟你讲不要跟他讲我跟你讲过,如果他问你我有没跟你讲你就讲我没跟你讲元旦快乐!
元旦好!送上我的贺卡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关心你,菩萨爱护你!你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黄金遍地!
祝福加祝福是很多个祝福,祝福减祝福是祝福的起点,祝福乘祝福是无限个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元旦快乐!
元旦到了,我托空气为邮差,把热腾腾的问候装订成包裹,印上真心为邮戳,37度恒温快递,收件人是你,真心祝你:新年好!
元旦佳节到,向你送张贺卡问个好;身体倍健康,心情特别好;好运天天交,口味顿顿妙;家里出黄金,墙上长钞票。
天气预报:2012年你将会遇到金钱雨幸运风爱情雾友情露幸运霞健康霜美满雷安全雹,请注意它们将会缠绕着你一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