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作文
今天,夜幕降临,我站在阳台上望四方,仰望天空,一轮明月冉冉升起,千万颗星星不断的闪着银光,天空立刻变得明亮起来。
这时,一阵微风吹过,一层乌黑的云把明亮的月亮盖住了,不一会儿,随着乌云的移动,月亮又慢慢探着头去看着人间,我举头望明月,好像今天的月亮非常圆,我带着疑问去问妈妈,妈妈说:“农历十五、十六日月圆,今天,还是十五呢?所以月亮非常圆,十五中秋节,月亮额外的圆,特别亮,亲人都纷纷回家团聚,真是每缝佳节倍思亲,在月亮下吃月饼谈国事,议家事,一家人团团圆圆,十分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