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中秋作文
今天晚上,文船俱乐部有中秋游园会,我和莫嘉丰、郑诗妍一起去俱乐部玩。那儿人山人海,有套圈、飞标、猜谜语、投篮、保拎球、电脑游戏等项目玩。 我先去玩一种像踩高跷的游戏,是用2个圆圈的盖子,上面钩着两条绳子,把脚伸进去,走过去,走回来,还要跨栏。我往回走的时候,我弄倒了一个栏,不过还有奖品。
玩了这个游戏,就没票了,于是我就去向陈老师拿票,又去玩套圈,轮到我了,每人三个圈,我套啊套,最后一个我套中了保鲜袋,可他们工作人员没看见,我只好失望地走开了。接着我还去玩摸椅子,椅子上夹着一张纸,里面写着奖品的名称,用一块布蒙住自己的眼睛,我没有摸到椅子,但那个叔叔为了安慰我,给了我一包旺旺饼,我高兴极了! 游园会里还有很多游戏,可最后我已经没票了,只好依依不舍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