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中秋作文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风归去,惟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中秋将至,欢欢喜喜地闹了一场中秋,甚是开心。
活动现场,社区以居民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为载体,以融洽邻里关系为目标,举办了灯谜竞猜打气球等形式多样的比赛活动。负责人积极联络居民,一一给大家分发奖票,耐心地给大家讲解游戏规则,并且还负责现场的游戏兑奖等,使得整个会场井然有序,大家玩得都很开心。
通过活动,融洽邻里关系,营造了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增强社区凝聚力,为创建幸福社区打下良好基础。小孩们乐在其中,现场欢声笑语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