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眨眼间三年级的学习生活又将结束了。三年间,我与许许多多的同学结成了好朋友。其中,给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要属林愈静了。提起林愈静,在我们班里谁都会翘起大拇指夸个不停。林愈静个子中等。小小的脸蛋上长着一张樱桃小嘴。高高的鼻梁架着一副蓝色边框的眼镜,她有着一头蓬松自然的短发。林愈静是一个热爱集体,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的一名好学生。她的爱好很广泛,喜欢运动,喜欢古筝,喜欢美术,也喜欢英语,她的英语成绩每次都是名列前茅的。而她其他学科也很棒。因此被老师同学们一直推选她为学校的大队委与班里的英语课代表。她关心同学甚过关心自己。就说今天吧!数学试卷发下来之后,只有分数好的同学沾沾自喜,分数差的就垂头丧气。同学们都神态各异,面部表情就如同一张成绩单。在老师评卷的时候,讲了一些严厉的话,使我那本已经悲伤的心上又加多了几分罪孽。下课了,我愁眉苦脸地坐在座位上,看着老师在卷上所写的大大的分数,想着老师刚才说的话,鼻子一酸,想哭了。正在我处于痛苦的这段时间,林愈静走了过来,她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说道:“邱,别不开心拉!人总会做错事的,你还记得《桃花心木》这一课吗?你得经得起生活的考验,该把这次小小的过失当作人生中的考验,在下次的考验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别向着困难低头!”就这几句简短有力的话语,我深深地了解到了林愈静的为人。是呀!我要继续努力,做一个生活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