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非常好的朋友,她有一头浓浓的乌黑的头发,每天她头上都能看见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和发卡,她很瘦,但是非常喜欢吃零食。她就是——田应芳。
每天下课班上的同学都能看到她走出教室,一回到教室又是一大包零食。记得有一次,一打下课铃,老师刚走,她就一个冲出了教室,回来之后就拿着可乐、可比克、果冻等一大包东西,衣服口袋里和手上都拿得满满的。我以为他会自己一个人吃光,不过,我想错了,他还给了班上的一些好朋友吃了。
它喜欢吃东西,但还是一个喜欢帮助同学的人。有一次,在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俩看到一个六年级的男孩子摔在了地上,,其他人即使看到了也没有理这个男孩子,转眼间,田应芳飞快地走到这个男孩子身边,把扶了起来。起来后,男孩吞吞吐吐地说了一声“谢谢”,而田应芳就像没有听见似的,把男孩扶到了医务室去敷药去了。
每当下课后,只要老师讲没有作业,我们俩都会在学校操场对面的台阶上坐着聊自己的心事,比如:自己在什么时候快乐的事情和难过的事情。
这就是我的朋友——田应芳。她不只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榜样。我从她身上学到了很多良好的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