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它就是外婆家那只可爱的小狗。只见它长着一身乌黑发亮的皮毛,脸上长着一双锐利的大眼睛,大眼睛每时每刻都是不停地转动,显得非常机灵。小小的鼻子下面有一个又小又弯的嘴巴,可爱极了。它头上还长着一双小耳朵。每次我到外婆家,它总是缠着我玩。
有一天,外婆忽然打电话跟我说小黑不见了。我听后十分伤心、难过,非常担心小黑的安全问题。一想到可爱的小黑可能在外面被其它野狗欺负,我就不禁哭起来了。两个月过去了,想不到的是,我放学的时候,一个黑乎乎的家 伙跑了出来。天啊!原来是小黑!我简直不敢相信。小黑居然回来了!它再不是以前那么弱小了,反而变得强壮起来了。我抹着泪,抚摸着它,它“汪汪汪”地叫了几声,眼里含着泪光。不管怎么说,我们两个老朋友总算碰面了。这一次,我决定不让小黑离开我。于是,在我的强烈要求下,妈妈终于答应收养它了。
从此以后,无论是我开心,还是难过,小黑总是陪着我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