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今天,我在努力找一个高年级的朋友,结果无功而返。
回家做完作业后,我又出去找了起来,还是一无所获。当我正要放弃时,看见了一个可爱的小姐姐,我走过去坐在她的身边,问:“姐姐,你叫什么名字呀?”一问才知道:她名叫王华,在实验小学上二年级。我便对她说:“那我们交个朋友吧。”她高兴地说:“有个小妹妹做朋友是我很久的愿望。”从此,我们变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一有空,我就去找她玩,而且玩得很开心。
我发现王华长得比我黑,她的两颗大门牙和我一样:像兔子的牙齿。所以有一次,我称呼她小黑兔,她转身跑回自己家里,我以为她生气了,没有想到她拿了一根洗干净的胡萝卜,学着兔子走路的样子一蹦一跳地走到我面前,学着兔子吃东西的样子,把胡萝卜咬掉一大口,然后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还朝我吐吐舌头,扭了扭屁股,说“看我这只贪吃的小黑兔,多可爱!”笑得我前俯后仰。
还有一次,我去找王华玩,刚走到她家门口,就听到王华的妈妈在发火。我走进去一看,王华被她妈妈骂得正在哭呢!原来王华的数学考得不好,我走去对她说:“王华,别难过了,下次考试考好一点不就行了?”王华感动地说:“谢谢你,与我一起分担忧愁和烦恼。我有你这个朋友真好!”
王华是我最好的朋友,有什么好玩的事情我一定会跟她一起分享的,有困难和挫折的时候我们会一起互相支持和鼓励。我相信我们的友谊会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