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数学400字作文
今天,我做完了数学试卷,我感觉数学试卷很难做,我就耗费了好长一段时间。
我首先写好班级和姓名,开始做了。第一题是口算我最棒!。我一看,哇!全都是很难的题啊!所以,我决定用我的验本验算一遍,先是560÷8,我在本子上验算,最后的结果是70。就用这样的方法,我又做了后面的几道题……
我写到一半了,我开始觉着手很累了,铅笔很粗了。我可不能让我这宝贵的铅笔头变得很粗啊!我就把铅笔刀拿来,使劲的削啊削,削啊削……啊!我终于把铅笔削尖了。但是,我又想休息一会了,我就开始看书了。看的是法布尔昆虫记里记载螳螂的那一章节。
我看得正入迷的时候,妈妈说:“孩子,该做作业了!要乖哦!”我蛮强的说了声:“知道了,我要做个乖宝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沮丧的去做作业了……
我终于做完了我那份可恶的的“该死”试卷了。我向妈妈汇报这件事情,我变了声音,说:“妈咪,你的乖宝宝做完试卷了”妈妈也学着我的声音说:“宝贝真乖,还要不要自己检查一遍呀?”我还是那个声音的说:“不用了吧,妈咪?”妈妈继续说:“哦,那你给我试卷我来给你检查吧?”我爽朗地答应了。妈妈给我检查完了,一共就一处错误,我改完以后,就出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