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妈妈对我说:“宝宝,妈妈给你五十元钱,你到超市帮妈妈去买一盒牙膏、一盒肥皂和一瓶洗洁精,然后再买一样你喜欢吃的东西。”
我拿着妈妈给的五十元钱到了家门口的苏果超市,进了超市,我首先走到牙膏柜台,准备买一盒140克的黑人牙膏,突然我看到高露洁牙膏买一送一,两盒牙膏共280克只要5。8元,我想一盒140克的黑人牙膏需要7。8元,高露洁140克的牙膏只需要2。9元,同样的量还是买高露洁划算,于是我买了高露洁。
然后我来到肥皂柜台,发现我家经常用的雕牌肥皂最近涨价了,原来90克的雕牌肥皂只需要1。8元,现在需要2。2元,涨了0。4元,于是,我左看看,右看看,突然我的眼睛停留在纳爱斯硫磺皂上,我发现90克的硫磺皂只需要1元,同量的一块硫磺皂比雕牌肥皂便宜1。2元,于是我买了硫磺皂。然后我又来到了卖洗洁精的地方,正好白猫洗洁精搞优惠活动,买一瓶900克的洗洁精送一块90克的肥皂只需要6。8元,我觉得很划算就买它了。最后我买了一袋5。8元的乐事薯片来犒劳我自己。
请问大家我这次去超市花了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