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母亲作文
母爱是世界最美好的一种东西,他是最真实、最纯洁的东西。而创造他的就是母亲。
母亲是赋予你生命的使者;是船只的避风港;是创造最纯洁的东西的天使……我记得那是一个美好的夜晚,一切都是新的:新月,新床单……我出生了。妈妈却在昏迷,我爬出养育我的肚子,被抱到妈妈面前,我的眼睛还没有睁开,眼前一片黑暗,我迫不及待看到我的造物主,可惜我没有眼睛,于是我我用手慢慢的抚摸着妈妈的脸颊,是那样的柔软,我不经兴奋起来。现在我长大了,终于知道妈妈这个造物主是冒着多大的风险来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来呀!不过妈妈总是说把你带到这个世界上来世我们母亲应该做的,你只要快快乐乐好好学习便是对我们最好的报答了!此时此刻我的眼睛湿润了,我实在是太幸福了,因为我有一个不求回报的母亲。
请大家珍惜母爱,珍惜与母亲待在一起的时光。因为那是的短暂,但是又能感受到人间最美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