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作文
母亲,在我们咿呀学语时,总会在身边给我们讲一些有趣的小故事;母亲,在我们认真学习时,总会在身边尽心尽力地辅导我们;母亲,在我们遇到挫折时,总会在身边给予我们一个鼓励的眼神;母亲,在我们犯下错误时,总会在身边教育我们一些道理……
我坚信,在上帝塑造我的母亲时,一定花费了大量精力。我的母亲有一双清澈而又明亮的双眼嵌在枣核行的脸上,下面是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和一张红润的嘴。母亲善良,正直,宽容……上帝给予了她内心许多美丽之处,使她没有一丝贪婪,虚荣,嫉妒。
我爱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