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母亲作文
我的母亲是一个平凡的人,但她是最伟大的母亲。从小,母亲就教育我,教我做人的道理,要有广大的胸怀,做一个顶天立地的正直的男子汉。上学期间,早晨天还没亮就起来为我做好营养价值高的可口的早餐,晚上半夜起来检查我是否盖着被子(我喜欢蹬被子)。每天还要骑20多里路的车去工作,母亲为这个家尽心尽力。
如今,她的身上的担子更重了,白天工作,下午3点再去新浦学校带妹妹回新浦的房子过夜,白天还要送妹妹去上学再回来工作。母亲每日都如此的操劳,头发也有几根变白了,也出现了鱼尾纹。初中开学时,妈妈听说我在学校很“霸道”便对我说:“做人要心平气和,任何时候都要冷静,要尊重师长,要与同学好好相处,一些小事要学会忍!不能欺负别人。”母亲您的话让我惭愧,您知道吗,我正在努力的改变自己,也学会了忍。母亲节快到了,祝母亲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天下母亲生活团团圆圆,和和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