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目光500字作文
“别去了吧,在家不好吗?”“不……”临行前,爸爸再一次忧心忡忡地劝导我。
元旦前后黑色的七天,可真是难熬。宿舍里少了以往的欢声笑语,每个人都默不作声,各自想着自己的心事。
元旦,我想出去玩。”舍长细声细语的,打破了这沉默。“那,”我小心翼翼地说,“我也去吧。”于、高、战随即也点了点头脑,异口同声地说:“一起吧。”顿时,舍长的眼睛像点亮了的灯泡,炯炯有神,她看了看我们,目光,充满信任。
回家第一天,便发起了高烧。一遍又一遍地测体温,一袋又一袋地吃退烧药,却不见好转。我提心吊胆地对爸爸说:“周三我能不能出去玩?”“都这样了,在家休息吧,退烧了再说。”爸爸心不在焉地回复。第一次,我心急如焚想要退烧。不为别的,只是一心一意为了那铭记于心的目光,充满信任。
周二傍晚,彩霞朵朵渐渐随夕阳泥牛入海。手机铃声毫无征兆地响起。“你还去吗?”舍长唉声叹气地说着,“我妈差点不让我去。”我默默地把爸妈的不情愿:“嗯。”“那就好。”不为别的,只是一心一意为了那刻骨铭心的目光,充满信任。
周三清晨,窗上浮现出一朵朵小冰花,外面的世界,一片白茫茫。“别去了吧,:爸爸语重心长地又劝导着我,”外面,太冷了。“”没事,多穿些就行了。“我嘻嘻哈哈地说着,笑着。不为别的,只是一心一意为了那铭肌镂骨的目光,充满了信任。
别丢掉了那目光,别丢掉了别人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