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光500字作文
为什么我会用这样一个题目,因为我今天心情十分紧张,但又十分快乐。
代管班的时候,徐老师竟然把我们的半期考试成绩念了出来。我好紧张,因为妈妈答应过我一件事:只要考了十个一百分获第一名,就可以给我买一个游戏机。我激动万分,真想快点知道这个成绩全班安静了下来。“周北航,九十八……”天哪,我的愿望实现了,我们小队竟然第一个念分,还是赶快听吧“沈俊吉,九十四;李沛洁,九十八;刘霁莹,一百分。”听到这里,我的心像一只小兔子怦怦直跳。徐老师还说:“可能她是全年级唯一一个一百分呢。”听完了这句话,我再也听不下去任何语言,同学们向我投来赞叹的目光,一个个发出哇哇哇哇的赞叹之声。我还是第一次享受全年级称“老大”的待遇呢。下课后,我在妈妈的车上,向她买了一个关子,说今天全家吃饭的时候一起公布。到了吃饭的时候,爸爸妈妈爷爷婆婆早已急锝受不住,我向大家宣布:“我语文半期考了一百分,”说到这儿,他们不觉得好稀奇,因为我得过一百分。但我的最后一句话让大家高兴不已“还是全年级第一呢。”因为这句话,让我们一家老小都十分开心。
你也想当当老大吗?快点行动起来,做一个学习中的佼佼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