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寒假200字作文
“寒假来了!我期盼已久的寒假来了。”
寒假里最幸福的事情之一,就是睡懒觉了。早上,再也不用像上学时那样被妈妈催醒,再也不用被她拖起,也再也不用被可恶的闹钟声,吵得头痛。我想睡到几点就几点。在暖暖的被窝里,美美地做着梦,真是太棒了!
寒假里最幸福的还有看电视。平日里,怕影响我的学习,不能看电视,只有周末偶尔看一会儿,有时还没看完,就被拖去写作业。寒假可好啦!想看什么就看什么,看得不亦悦乎。
寒假里最幸福的还有请同学来家玩。再也不用像上学时那样,刚想出去玩,就被上课铃拉回教室。在寒假里,我可以请几个要好的同学,来我家玩个够。玩游戏,下象棋,捉迷藏,每个游戏都玩得那么快乐,那么尽兴!
寒假中的快乐多的数也数不清,玩电脑,做游戏,串串门,真是太享受了,真是心满意足啊!我爱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