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寒假200字作文
期末考试一完,就迎来了快乐的寒假。同学们开始了上网,旅游,而有的在撕书,但是我却宅在家里。
这个寒假算是无聊的,因为没有了老师,同学。说也奇怪,上学的时候总想着放假,放假时却怀念上学的日子。我特意买了几本书,第一个名字叫《靠自己去成功》。它的作者是刘墉。刚开始看它就吸引了我,它也讲了许多道理,如泪水是看不清敌人的,泪眼只可能遭遇更致命的伤害。
第二本是《老人与海》,老人拥有的是一种精神,一种不畏艰险努力奋斗精神。
这个寒假,虽然很无聊,但是书让我的生活有了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