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寒假200字作文
今年寒假我和爸爸、妈妈到姥姥家过春节,在那里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寒假。
在姥姥家我交了几个好朋友,他们教会我了一些扑克牌的新玩法:比如“推10点半”、“鬼七五”、“挑红桃四、”“小五张”、“挣钱”等等。在一次“推10点半”的比赛中,我以较弱的优势战胜了对手,哥哥却说:“你这是幸运,下次就不行了。”我一听这话心里就不服气,就对他说:“再来我还能赢。”
在姥姥家我还学会了“躲闪沙包”、“打官司”“咯噔着抓人”等游戏,这些游戏听起来有些弱智,但玩起来却非常好玩,我们玩得热火朝天。
一天又一天,快乐的寒假即将结束,我告别了好玩的西白庄,告别了我知心的朋友,回到了温州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