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喜欢作文
书是流淌的血液,书是灵动的生命,书是无尽的源泉。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是《鲁滨逊漂流记》
这是一本男孩。,女孩都要读的书。它出自英国作家尼尔丹。笛福的笔下。这是一本能够给人坚强理念的书。每当回味起书中主人公鲁滨逊在孤岛上求生和生活经历,我心里便不由地升起一种敬佩感。
鲁滨逊在一次航海中,所乘的船在航行中触礁,船上的所有人都死了,只有他一个人活了下来。他凭借自己顽强的毅力,与大自然展开了英勇的斗争。
阅读了《鲁滨逊漂流记》,我深深地领悟到:虽然我们不可能像鲁滨逊一样身陷绝境,但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同样需要勇敢的面对生活,练就生存本领。不论何时何地,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都不能被困难吓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