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喜欢作文
我很喜欢看书,因为书能让我们学到不少知识,懂得不少道理。
我们离不开书,书可以传达知识。
我以前是一点也不喜欢看书的,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我不知不觉得喜欢上了书。
我每天晚上都看书。把书中精彩的片段抄下来,再背下来。
现在我在看一本《365夜》的故事书。这本书好的故事特别多,我爱看的故事也很多。虽然很旧了,我仍然非常喜欢它,爱护它。我在看这本书时,感觉入神似的沉迷在无边无迹的书之中。这本书太精彩了。
我很喜欢看书,书是我永远的伙伴。我们永远少不了的伙伴就是书,我爱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