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喜欢作文
我读过许多杨红樱阿姨写的书,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她写的《仙女蜜儿》。
在孟小乔家做保姆的仙女蜜儿有很多神奇的宝贝:
一副多功能眼镜。它可以变成“透视镜”、“优点镜”、“放大镜”。以前小乔的班主任每到期末给同学写评语时都要写一些缺点,但带上“优点镜”的话,他就会把每个同学写得那么天真活泼。
一双船型鞋。仙女蜜儿只要穿上它不管是走在大海里还是大河里,都不会沉下去,行走自如。
一件魔力披巾。有一次,小乔被一个窄小的木板困住,不敢去上学,仙女蜜儿就用她那带有魔力的披巾一抖,小乔立刻变得胆大,大踏步地迈过木桥朝学校方向走去。
仙女蜜儿最后一件宝物就是她的那个大红箱子。只要有人坐在上面,用脚在地上一点,那个箱子就会变出轮子像汽车一样行驶。
晚上我做了个梦:梦见仙女蜜儿提着她那箱宝物也来到我家,她陪我一起练琴一起玩耍,成为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忍不住开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