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畅想未来作文
未来的家乡会是一个山青水秀的地方,让人心旷神怡,心驰神往,看到它以后,就会记忆忧新,流连忘返。
未来的家乡会像桂林一样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还建了步行街,和世界上最大的人工瀑布,广场也日新月异。
最大的人工瀑布有十四五层楼那么高,每到周末,人们总会从四面八方欣赏这壮观的美景。我希望别人能在老远就能听见那震耳欲聋的声音。我希望别人只要看到它,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著名诗人李白的“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诗句。有着壮丽的图景,磅礴的气势,令人心潮澎湃。它犹如一条白龙,从天而降,溅起的浪花跳跃着,白浪翻滚,水气弥漫,如烟、如雾、如尘、如云。它经天纬地、云翻雪倾的气势,太漂亮了。伴着音乐,水瀑变幻无穷,时而高、时而低、时而宽、时而窄、时而缓、时而急,会吸引很多游客,人民也像万丈瀑布滚滚波涛,有着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毅力。
除了壮丽的瀑布,还有美丽的步行街。步行街,顾名思义,不准车在内行驶,游客来了购物、饮食都很好。还有各种各样休闲活动,如台球、保龄球、篮球等。给爱好运动的人们极大调动享受。到了晚上,街道上张灯结彩,音乐四起。路旁的彩灯射出耀眼的光芒,有时,音响发出或柔和的音乐,彩灯像雀跃的音符,船随着节拍而闪烁。
未来的家乡好吧?很漂亮吧?你想活在这样的环境中吗?反正我挺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