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畅想未来作文
畅想未来,我站在人生之巅;鸟瞰世界,发现不一般的精彩;畅想其中,便会发现“未来”原来如此美妙。
畅想未来的城市,会发现少了份喧闹、少了点尾气、没有了高高的烟囱,取而代之的是:宁静的街道,街道上行走的人们不再因为小事破口大骂,汽车也全都是太阳能发电,人们的供电来源不是靠火力发电,而是变成了更为环保的太阳能、风力发电。为了解决二氧化碳的问题,农村家家用气田。为了实现土地绿化,植树造林、沙漠种植早已是全面进行。地球在渐渐绿化、人口在渐渐减少,地球正在恢复生机。在未来人们懂得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遨游未来的森林,看见的是一个美妙的生物世界:百花盛开,百鸟齐鸣。非洲大草原上,正是一副生机勃勃的画面:角马在迁移,狮子在草地上晒太阳,各种动物都在为生存而忙碌。人们也减少了对野生动物的捕猎,对森林地砍伐,增加了土地利用率,减少了土地沙漠化;未来的人们已经觉醒,他们懂得了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
未来的航天事业更加地发达,航天器不再用地球上的燃料升空。它们利用太阳能,转化能量,利用一切可再生资源实现着对宇宙地探索。可是这又产生了一个新的问题,一个不小的问题,宇宙垃圾怎么办?任它们在太空飘飞?由它们在大气层中飘游?这些都不用怕,人们再利用这些垃圾制造出能继续为人类服务的产品。
在未来,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地提高,共产主义制度在全球大面积推广,按需分配不在是一个梦想。在人们的共同努力下是,世界在发展,世界在完善。
畅想未来,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世界!让我们畅想吧,畅想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