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畅想未来作文
每个人都会畅想一个让自己觉得美好的未来,当然,我也不例外。
在未来的时光里,我想当一名医生,一个全心全意为着人们的身心健康着想的医生。我想让那些面临痛苦的人能够健康,露出开心的微笑。更想让那些挣扎在生死边缘线上的人呢能够拥有快乐,过着幸福平安的生活。让他们有自信来面对生死的考验,要让他们知道医生只会让你的痛苦减少,真正掌握生死不是上帝和别人,而是你自己的态度和看法。我会尽一切的所能用自己一辈子的心血来达成我的目标,尽所能帮助别人,用亲情来感化他们。我会用我的爱心来对待每一个病人,我会让他们知道,我对自己用信心,我会和你们一起来战胜可怕的恶魔的,你们不要害怕。
如果我是以为出色的服装设计师,我会画出一些最有意思最好看,让人们穿起来有一种亲情的感觉的设计图。然后,根据设计图来制作衣服,当人们穿起来会让他们有一种自豪,有亲人和朋友的感觉。衣服的领口会有一些大大小小闪闪发光的不同的小石块来装饰衣服。让衣服显得更加漂亮,穿起来更舒服。我还会为一些孩子们做一些特别的衣服。我会在男孩子的衣服上用一些巧妙的设计手法做出一个有天真、顽皮、活泼、善良小英雄人物形象。这人会让他们有更深的记忆把他们记住,刻在心里,永远不忘。而女孩的衣服则会在胸前用一个钻石和一个像仙女一样健康的女孩画在衣服上,让人显得是一个优雅、品德好、懂礼貌的好孩子。我会让全世界都变得更好看,更加光彩夺人。
每个人畅想未来都是不一样的,但我想,目标都是为了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