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想知道我的同学是怎样评价您的吗?
“你妈妈娇小玲珑,好好玩唷!”“一看你妈妈就知道是和我们一伙的。”“把你妈妈让给我就好啰!”“那我呢?”我跟她们急。
妈妈,您活泼可爱、富有童心,像我的姐姐一样,听同学们夸您,我心里喜滋滋的,但要是有人打您的主意,想把您从我的身边抢走,我一百个不答应。因为有了您,我的生活才这样绚丽多彩。
记得很小的时候,您每次带我上公园,看见漂亮的花朵,我想摘,您就教导我:“好花留给大家看,好景留给大家赏。”我听了,就打消了念头。下次去公园,看见别的小朋友摘花,我转身望着您,自言自语说:“ 妈咪!好花留给大家看。”您就抱着亲吻我:“宝宝真乖!”得到您的奖赏,我喜上眉梢,心里比吃了蜜还甜。今天,我养成了爱护公共财物的好习惯,在学校是个热爱集体的好学生,在社会是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这与您的悉心教诲是分不开的。
妈妈,您不仅是我德育上的良师,同时,也是我生活上的益友。在家里,我俩以哥们相称,我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都喜欢向您吐露心声,而您也很愿意与我交流,为我化解谜团。您一旦有开心的事,总是与我一起分享。就拿上星期来说吧,您的文章上了《黄山广播电视报》,战胜了我们家最高学历的爸爸,他说您是“臭美!”我就不服气,理直气壮地对爸爸说:“妈妈平时刻苦练习写作,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今天获得这样的成绩,这是理所当然的,您应该抓紧学习才对!”我这个哥们,不仅替您感到骄傲自豪,而且我还要向您学习,多“采蜜”,将来当个散文家。您高兴地捏捏我的小鼻子,说:“我家的小宝贝也会‘拍马屁’啦。”我蹦蹦跳跳,躲进房间边看书,边偷偷地乐。
妈妈,我与您之间的趣事太多太多,说也说不完,您总以一种轻松愉悦的方式教育我,让我在快乐中茁壮成长!妈妈,我像是一只小小鸟,是您给我带来数不尽的快乐,是您为我人生的旅途添加了丰富的色彩。今天又逢我的生日,我想轻轻地对您说一声:“爱您!我的好妈妈!”
祝您
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