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亲情800字作文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是一个平凡的母亲对儿子伟大而无私的爱,这就亲情!亲情就像一杯淡淡的热牛奶,在你饥寒交迫的时候,给你希望;亲情就像一句微微的提示:“天冷了,多穿点衣服!”…。。亲情就像一个避风港,在你需要依靠时,给你温暖!
亲情人人都有,亲情无处不在!
小时候,我经常和爸爸闹点别扭,发点小情绪!那一次,我们父女俩又闹别扭了!
7岁时,我看见班上很多同学都买了手表,漂亮极了。我便回家向爸爸要:“爸爸,我想要个手表!”
“行呀,小宝贝,只要你想要的我都给!明天我就去买。”爸爸摸着我的头,温和的说。
“你真好爸爸,我爱你。”我笑着说。
很快一天过去了,我兴高采烈地回到家,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看我的手表了。“爸爸,爸爸。”
“爸爸还没回来呢。”妈妈慢悠悠地走出来说。
“啊。”我失望地低下头,朝房间走去…。。
晚饭时分,爸爸回来了。我高兴地扑上前去:“爸爸你可回来了,我的手表呢?”爸爸手微微地颤抖了一下,睁大眼睛,低声说:“糟了,宝贝,对不起,我…。。”
“别说了,我知道了。”我马上从爸爸身上跳下来,跑到房间里失声痛哭。
“湘湘,别哭了,快出来吃饭。”爸爸说。
“不吃,你骗人!”我捶着床说。
过了一会,妈妈说:“你上哪去?要下雨了!”
“给湘湘买手表去。”爸爸说完,就听到一阵门响。
妈妈走进来,说:“好了,快出来吃饭,爸爸去给你买手表了。”
“我不信,不会又是骗人的吧。”
“你这孩子怎么一点都不体谅一下你爸爸。快出来吃饭。”妈妈拉起我说。我极不情愿地出来吃饭了。“轰,轰…。”这时候窗外传来几声雷响。
“哎呀,真的要下雨了,你爸爸没带伞哪。”妈妈焦急地说。我头也不抬地吃着饭,心里仿佛有两个怪兽在吵架:“下雨了,爸爸怎么还不回来?”“他不回来才好呢,谁让他不守信用的?”“但是这里是他的家呀,他总会回来的,谁让他是我爸爸呢?”
“咚咚咚咚…。”突然传来一阵敲门声,打断了我的思绪。门开了,我看见一个淋得像落汤鸡的男人出现在门口,“你谁呀?”我问。他抬起头,我大吃一惊,天哪,他是我爸爸。看见他此时的模样,我的心酸酸的,我拉着他那双大大的、冰冰的手,说:“快进来。”爸爸从怀里拿出一个七星瓢虫的半球体钟,说:“给,你的表。”我接过表,泪水不住地洒落下来。
“爸爸!”我猛扑到他怀里,此时此刻爸爸的怀抱好温暖……
亲情是一种力量,激励着我;亲情是一团火焰,温暖着我;亲情是。。。。。。。
不过我知道亲情是在我需要帮助时的依靠,亲情是我饥寒交迫时的希望,亲情是任何东西也替代不了的,它代表亲人们对我的爱,亲情是永不下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