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一件难忘的事400字作文
随着时间的流逝,好多事都已淡忘,唯有三年级时我和爸爸一起滚雪球的事,令我至今难忘。
那天,一场大雪过后,我无忧无虑的呆在家里,爸爸那天特别高兴,就喜气洋洋地对我说:“孩子,我们下去滚雪球啊?”我听了,连蹦三尺多高,说;“好啊!”于是,我们便下了楼,奔向院子里,我们俩来到一块最高的地方,从上往下滚雪球,我觉得很好玩,就推了一遍又一遍,有一次,差一点就和雪球一起滚下去。爸爸说:“行了,一会就比你还高了。”我和爸爸一起努力,把它放到地上,接着,我们又比赛一样地来回不停地滚啊滚,突然,一个硬梆梆的东西打在我的腿上,我一看,原来是爸爸正在用雪球打我,我连忙抓起一个雪球,朝爸爸飞过去,就这样,雪球在我和爸爸之间飞来飞去,很快,我们俩都变成雪人了。这时,一个人走了过来,说:“这是哪位大艺术家堆的雪人啊?怎么跟活人似的?而且还涂上了颜色。”我们俩听了哈哈大笑,那人听见了笑声,先是一愣,嘴一张,接着,自言自语地说:“妈呀,大白天的,见鬼了。”说完,慌慌张张地跑出了院子。我和爸爸笑得直不起腰来。后来爸爸提议说::“把我们的雪球变成雪人如何?”总自然高兴,爸爸三下两下就把一个最大的雪球修成一个雪人,然后,我们又在雪人旁边写下了几个字:妈呀,大白天的,见鬼了。
过了几天,雪人融化了,我非常伤心,因为那里有那天难忘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