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一件难忘的事400字作文
在我的脑海里有许多难以忘怀的事,但给我印象最深的也是最使我难以忘怀的只有一件事。
在二年级的暑假,有一天,妈妈去上班,我一个人在家,看见电视上有点播动画片,我就看了起来,可过了几天,电视上没人点播了,我想:“趁妈妈不在家,我自己点播。”于是我按了16889590,听见里面传来了:“您好!欢迎来到互动点播。”我就顺利地点播了一个动画片,这个片子播完后,我还想看,于是又点播了一个,这一次也成功了。以后
,我就天天点播,一直到暑假快过了,我才停止点播。快一个月了,妈妈去交电话费,回到家后,她问我,是否点播了动画片,我硬着头皮只好承认了,妈妈说:“这个月话费猛增到600多元钱。”我低下头支支吾吾说不出一个字来,妈妈把我狠狠地批评了一顿,并说:“点播那么多动画片是要花许多钱的,如果拿这些钱去买碟,买一屋子的碟都看不完,而且动画片看多了,就不能用心学习。”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没有经过大人同意的事是不能去做的,要三思而行,不然会造成痛苦后悔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