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一件难忘的事400字作文
在我的记忆里,好多事情我都淡忘了,但有一件事却让我印象十分深刻,那就是运动会的第二天。
各项比赛开始了,比赛场上欢呼声,加油声响成一片。男子60米决赛要比完了,快到我们女子60米决赛了,想到这里我的心一下子就紧张了起来。快开始了,我来到起点等候,杨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安慰我不要紧张,照常发挥。随着一声‘‘各就各位’’我立刻就来到了赛道上只听见‘砰’的一声,我就像一匹脱了缰的野马一样冲了出去,我看见有人要跑的比我快了,我就叫大声的喊了出来,因为只有这样我的爆发力才能更强大。到了一半时我就听见我们班的同学惊天动地的喊声‘‘加油’’,‘‘加油’’‘‘加油’’ ……我被感动了,一下子成了传说中的‘‘飞毛腿’’。我咬紧了嘴唇,拼命的甩着双臂,冲向了终点。太棒了,我竟然是第一个碰到了红线。我都快高兴的疯掉了,因为我可以拿金牌了。
运动会上有苦也有甜,有泪水也有欢笑,但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在小学里的最后一个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