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一件难忘的事400字作文
五彩斑斓的童年生活里,有许许多多的小事,就象一部电视剧,常常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其中使我最难忘的就是一个星期二的下午发生的事了。
那天班会课上,老师向我们说;今天班会课,我们评选[优秀学生]。话刚落音教室立刻鸦雀无声,过了一会儿看见几个同学大胆地举起了手。老师看了看,请举手的同学发言,他们有选 邓雅云 聂雅诗 等等十二位同学其中就有我。我心中充满希望,像吃了蜜一样甜,心里这时暗暗地给自己壮胆鼓劲自己肯定被选上。结果出来了,同学们有的66票,有的得了60票,大家的票数不尽相同。看了看自己才10票,陈芊芊9票,张铃15票,心想这不就是要去掉的3个同学吗?刚才还信心十足的我就像泄了气的皮球。
下课了,老师语重心长的对我说;要学会面对失败,团结同学,互相帮助 好好学习,下次一定会被选上,以后要努力哦!这时我的脸红的像柿子一样。我暗暗对自己说我一定会努力。
这件事虽然过去很久了,可它依然像一只小帆船飘荡在我的记忆的海洋里。激励我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