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童年趣事作文
夏天,是炎热的,但夏天是快乐的。在夏天有许多童年趣事说也说不完。下面,我就给大家讲一个学游泳的趣事。
那是去年暑假的事了。我去“海都大酒店”学游泳,在那儿结交了好多朋友。我们各个“武装”起来,好像真正的游泳运动员似的。一会儿,老师来了,大家就投入了训练当中。老师先教我们憋气,她说:“要想会游泳,先会憋气。”边说边做示范。该练习了,一声哨响,我们一起把头埋在水里。我心里暗暗数着,一、二、三、四、-------呀,憋不住了。抬头一看,哈哈,早已有好多同学憋不住了,都露出了小脑袋,我心中洋洋得意。接着,老师又教我们,吐气、蛙泳等,大家学得可快了!
剩下的一个小时,是大家最快乐的时候了。因为这时候,我们可以在水中自由自在的玩。这时,有人提议:“咱们来玩‘水中三个字’吧!”“好!”这个提议大家都赞同。通过各种方法,选出一个同学来抓,其他同学在水中游,快要被抓住时,就可以喊:“三个字!”就不能抓他了。游戏开始了,我在水里游着,就怕被人抓住。忽然,我发现抓的同学向我游来了。我大喊一声:“三个字”,他只有怏怏离开了。正游着,只听那同学大声喊道:“抓住了,抓住了!”原来,那个同学抓住了一个同学。“该你抓了,该你抓了!哈哈!又被抓住了!”笑声,传遍了整个房间,真开心呀!
时间不早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夏天 ,充满了欢乐,它是童年趣事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