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在我读二年级那年,我去廉江回来的时候外婆给了我一个书包型的果冻袋,里面装满了果冻。
后来,过了一段时间,果冻吃完了。我看它没什么用,就把它拿去当作书包。
第二天早上。我一觉醒来,刷完呀洗完脸就高高兴兴地背着书包去上学了。来到了学校,我把书包放进抽屉里就出去完了。
上课铃响了,我回到班里,刚拿出书包就听见一阵笑声。哦,原来是看见我背着果冻袋来上学而嘲笑我的声音。我大声的嚷着:“有什么好笑的,没见过啊”。
过了40分钟,下课了,我红着脸地背着果冻袋往家里跑。突然,在跑回家的途中听见“朴,朴”声,我还以为是我的裤档破了,我看看裤子,原来是果冻袋那两条带子固定不住,所以破了。
我急忙把果冻袋藏进衣服里面,抱着往家里跑。回到了家里,我就把书倒出来,又放进另外一个书包里,就安心地睡了一觉。
到了第三天, 我又高高兴兴地被着书包去上学,到了上课时间,他们看见我没背着果冻袋去上学,就再也不敢取笑我了。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几年,到现在我还是记忆尤新,我还对这件事耿耿于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