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都是五彩斑谰的,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些往事也被蒙上一层层尘埃。可是有些趣事每时每刻都被时间的流水冲洗着,愈发光彩照人,多姿多彩。
我记得我那时是7岁左右,家里新添了一台洗衣机,只见爸爸和那位叔叔把洗衣机从箱子里抬出来,我就想:“我要是能进箱子里,那该多好玩呀!”我叫来表弟,把洗衣机箱子套在我和表弟的头上,我小声地说:“我们这次就和大人们玩一次捉迷藏!”表弟没说什么,笑了起来。
我们躲在大纸箱里,一点一点地往外挪,我透过小洞外外看,果然,大人们一点也没有注意到,我们进行的十分顺利,突然,前面有一级台阶,我们一脚踩空了,连人带箱一起滚了下去,表弟似乎发现了什么,一个劲儿的在那儿翻筋头。果然,那个大约箱跟着我们一起转来转去。于是,我们在里滚,纸箱在外面转,十分有趣。我们滚着滚,只听“咚”一声碰到了什么东西,接着便是表弟的一声惨叫,我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赶紧钻出来,一看,原来是奶奶洗手的一盆水正好浇在表弟的小脸上,真是虚惊一场。
童年就像一串光彩夺目的珍珠项链,是由童年的趣事和已经过去的时光编串而成的,也许,几年后的我们再回忆起现在的美好时光,那将是一件多么有趣的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