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的时光是多么的短暂,虽说短暂但是那时我们很快乐很开心。一帮同学们再一起玩耍。
记得小时候,我那时才上三年级的时候,下课了,我们一帮同学在跳大绳,两个人摇一帮人跳,谁要是被绳子打下来谁就去摇绳子,真的是很好玩,铃铃铃铃,上课了,同学们赶紧都回到教室里面,上课的时候,有的同学不认真听讲,竟想着玩,突然让老师看到了,老师一下子就像他撇了一个粉笔头,当时他还下了一跳,站起来很生气的就说;“是谁打我’,老师就喊道;”你就想着玩,一点也不好好学习,长大了能学好吗?‘’一听到是老师训他,当时他就蔫了,没敢出声还让老师给罚了
春天的时候我们学校还举办了春游,到了山上海比赛爬山,得到第一名的同学还有奖品。到了山顶,老师写了好多的纸条,纸条上面都写着各种各样的奖品,谁找到了纸条谁就会得到相应的奖品,老师写好纸条就去藏了起来,藏完了我们开始去找了,有的找到很多,有的一个也没找。在山上还玩各种游戏,完了一天。到了下午,我们全体就都会到了学校。
到了夏天我们学校要参加跳舞比赛,那是我从小到大第一次跳舞,那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漂亮的裙子,也是我第一次穿裙子。穿上了的确很飘亮,到了学校老师们还让我上台做了发言人,然后我们几个小女生就开始跳舞了,我穿着裙子一转我来,裙子的妃子都跟着偏偏起舞,好看极了。我们比完赛之后虽说得了第三名,,但是我们很高兴。
童年的时光让我们想起了很多的趣事。让我们很高兴,很快乐,让我们真的好怀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