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就像一座七彩桥,丰富多彩,什么下象棋呀,打羽毛球呀,滑滑板呀……但是要说我最喜欢的那还是骑自行车了。
记得2年级时,我和爸爸去广场玩,我看见同学们都在骑自行车,于是,我就对爸爸说:“给我也买一辆自行车吧!”爸爸说:“你不会骑自行车。”我又说:“我来学嘛!”爸爸还是说:“不行。”于是,我使出了“必杀技”——撒娇,爸爸拿我没办法,只好答应了我,我们来到步行街买自行车,爸爸给我选了一辆红色的自行车,买完自行车我和爸爸来到广场学骑自行车。
来到广场,我学着哥哥姐姐一样骑上自行车,突然,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我又骑上自行车,结果,我又摔了一跤,试了很多次都是一样的结果,我心里想:不学算了,反正我长大了自然就会的。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说:“孩子,学自行车要慢慢的来,不要半途而废。”听了爸爸的话,我又充满了信心,在爸爸的帮助下,没过几天,我就学会了骑自行车。现在,我自行车技术已经很高了,自行车也换成了有档的白色自行车了!
骑自行车,让我体会到了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只有坚持才会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