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今天,我在楼下玩,看见许多大哥哥大姐姐骑着漂亮的自行车放学回家,我就想:要是我会骑自行车多好啊!
妈妈似乎看懂了我的心思,就对我说:“你也想学骑自行车对吗?”我连连点头,但又马上露出了失望的表情,说道:“我连自行车都没有,怎么学呀?”妈妈早就知道我会这样说,就从地下室里拿出姐姐的自行车,对我说:“你先用你姐姐的,等你念初中再给你买自行车。”我的脸上露出了高兴的神情。
但是,事情没有那么简单,骑自行车看起来简单,做起来难呀!
下午六点,我到楼下练习骑自行车。我想我自己先试试,妈妈说:“小心点那!很危险的!”我说道:“没事。”
可我怎么也想不到,看起来简单的骑自行车,做起来却这样难。多亏我用脚撑住地,不然我就摔倒了。
“我还是不学骑自行车了吧!太难了!”妈妈有些生气的对我说:“你怎么能这样呢?你忘记老师教的做事要有耐心,要坚持不懈了吗?”我有些羞愧,打消了这个念头。
接下来,都是妈妈扶着我骑得。
在快下午七点的时候,妈妈推了我一把,我骑了起来。我一边骑,一边对妈妈说:“妈妈,这一次,我们骑得真快啊!”但是,我每天见妈妈的回答声,我回头一看,啊!原来妈妈没扶我,是我自己骑得呀!“耶!耶!耶!我会骑自行车了!”我高兴的说。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