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梦想500字作文
至今还记得那一天,我与漫画结缘的那一天;从那一天开始,在我心中就种下了一个小小的梦想——成为一个着名的漫画家!
那是我第一次接触漫画,我被它深深的吸引了。或许是因为它那唯美的画风,或许是因为它那催人奋起的热血的故事……总之,我爱上了它。
从那以后,我没有一刻不梦想着成为一个着名的漫画家。我为此也付出了许多的努力——不管作业有多少,我总是抽出时间来练习画画;下课了,该是休息的时候了,我也总是不知疲倦的练画……
付出总是有回报的,我有时把作品带到学校来,大家总是一窝蜂围过来欣赏,还不时地赞叹着“啧啧,画的真好看!”“好漂亮的画啊!要是我也能画成这样就好了!”“真厉害!”……每当听到这些的时候,我就会心花怒放,虽然表面上很谦虚,但内心的那份喜悦是遮盖不住的。这些是对我的认可,也是我坚持下去的动力!
梦想——它带给我希望与动力,是我成长路上那远处的灯塔,指引我前进的方向;它是雪后的那一抹阳光,温暖我的心;却又是五彩的气泡,美丽,又易碎……
不知为什么,我的梦想总是不被认可,老师看见我画画的时候总是抛给我一句:“别天天画画,画这东西有什么用?有时间要多去学习!”父母也时常会说:“不要总是画画了,多关心一下你的学习吧。为了这东西把学习落下了值得吗?”就连我的同学们有时也会说两句:“你怎么整天画这东西啊?不烦吗?”……漫画,不是‘这东西’,是我的梦想啊!
‘梦想从不卑微!’我坚信,只要我努力,只要我坚持,只要我付出了,我一定可以成功的!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会成为一个着名的漫画家!我会让你们知道,漫画家——不是‘这东西’……它是我伟大的梦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