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梦想500字作文
人人都有梦想,我也有自己的梦想。 幼儿园时,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服装设计师。我想创造出世界著名的服装品牌,成为中国人的骄傲。我想设计出美丽的衣服,温暖的衣裳。我常常盯着外国的名牌发呆,想象着什么时候能拥有自己的logo。我最喜欢用五彩的画笔,在纸上设计出造型各异的服装款式,有时尚的、有休闲的、宫廷风、小清新······每款都是我的最爱。终于有一天,我不再满足于这样的“纸上谈兵”了,我趁妈妈不在家,偷偷找出一件自己最喜欢的睡裤,用剪刀剪去一截,然后配上彩色丝带和蕾丝花边,用胶水给芭比娃娃做了一件“迷你裙”。就这样,我的第一件作品诞生了!
上学后,我的梦想又发生了改变,我想成为一名老师。老师像一棵参天大树,尽心尽力地呵护着我们;老师像一盏明灯,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老师像一本字典,默默无闻地传授给我们知识。为了这个梦想,我孜孜不倦地学习,如饥似渴地读书,在知识的海洋遨游,希望能够用知识丰满自己的羽翼,长大后成为一名真正的老师! 我在这个爱做梦的年纪里,未来的梦想也许还会改变,但每一个梦想都是美妙的,只要努力奋斗,就能取得成功!
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有梦想的人生是充满希望的,不管是著名的服装设计师,还是平凡的老师,既是我们的小梦想,也是中国的大梦想,“少年强则中国强”,愿我们的梦想成真,中国梦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