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梦想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梦想,我也不例外。从我很小的时候开始,我有了自己的梦想。而我的梦想,是从我很小的时候开始培养而成的。现在,我就来为大家说说的梦想之路吧!
幼时,我总爱看电视:“动画城”,动画片《西游记》、《哪吒闹海》……的精彩剧情使我高兴万分。
进入小学了,我又看了《西游记》、《三国演义》……少儿读本。我知道了作者吴承恩、罗贯中等,心里对他们十分崇敬。接着,我又看了电视剧《唐明皇》,知道了作者是绵阳的吴因易。
于是,我异想天开地也想当作家。妈妈听了后说:“你做梦吧!”哦,想当作家,就是我的梦想。
二年级学作文了。开头,我总下不了笔。郭老师教我们,作文就是把口头语言变成书面语言,把看到的、想到的写下来。
爷爷鼓励我说:“只要努力,美梦也能成真。”他还告诉我,要写好作文必须要多读、多写、多练,留心观察周围的事物。我就这样去努力,天天上学时,我留心观察安昌河边的钓鱼人,写了《钓鱼》。接着,我又到七曲大庙去拜了文神——魁星菩萨,咳!还真灵,《钓鱼》在绵阳日报发表了。
郭老师在班上表扬了我,鼓励我继续努力。功夫不负有心人,接着,我的作品《喜树林》、《红桔》、《麻雀》……相继在绵阳日报、绵阳科技报、青少年文学发表了。
这就是我的梦想,虽然现在我还小,梦想离我还十分的遥远,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凭着不断的努力,一定会实现我的梦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