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梦想500字作文
我是一名三年级的学生,每个人都有自己美好的梦想。在我心里也有一个梦想,就是长大后能够成为一名医生。
每当我们生活中出现任何可怕的传染疾病时,大家都会因为害怕被传染躲得远远的。可守护在医院里的医生,却没有因为害怕传染而放弃那些病人,反而是竭尽全力地去医治他们。医生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让我很敬佩。有时在电视里,我看到生病的小朋友时,看着他们被病痛折磨,我心里感到很难过。因为他们不能和我们一样开心地玩耍,还要接受各种痛苦的治疗。所以我常想:假如我是一名医生该多好啊!那样我就可以给他们治疗,也许,经过我的治疗,他们就不再这么痛苦了。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就可以帮助那些穷苦的人治病,帮他们减轻痛苦。还可以研制出像糖果一样的药,让小朋友们吃药时不再有那么多痛苦地表情,甚至还可以很轻松地接受。
虽然,这还只是我的一个梦想,但我会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打好基础,努力去实现这个梦想。希望将来我可以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去救治更多的病人,让大家都能健康、快乐地去生活。那样的话,每个家庭都会充满欢乐,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