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拔河比赛的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们学校在这次艺术节上进行了拔河比赛。 这次比赛中,我们六(2)对六(1)。(1)班的力量实在强大,咱们(2)班没过一会就甘拜下风了。 接着,六(6)对六(8),六(5)对六(7),这样筛选下去,终于出现了两个强队——六(7)班和六(8)班。
看来这一场“抜”王争霸赛,他们肯定会争个你死我活。瞧!他们个个摩拳擦掌,精神抖擞,都想在拔河比赛中露一手。 “ 嘟——”体育老师把哨子用力地一吹,精彩的比赛正式开始。双方互不相让,都使出了吃奶的劲儿。你看!站在六(8)前的那个胖小子大汗淋漓,面红耳赤,眉头紧锁,两脚拼命地往后蹬,身子后倾,使出了浑身解数。别看(8)班势力强大,(7)班也不甘示弱。他们死死地抓紧绳子,恨不得脚下深深钉进地里,眼睛瞪得滚圆,脸儿憋得通红。
绳子时而左,时而右,绳子上的红绸像个调皮的孩子,左跑跑,右蹿蹿。 场面十分令人紧张。在一旁加油,打气的同学恨不得也上场为班级出一分力气。“加油!努力!”这响亮的声音盘旋在运动场的上空。六(7)班的参赛员用力地把绳子往这边一点儿一点儿地拉过来,眼看那红绸就快要接近(7)班的线了,(8)班的啦啦队员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时,他们灵机一动,马上改口号:“一二蹬!一二蹬!”很快,(8)班的参赛员跟着口号的节奏整齐地往后蹬,拉着拉着,绳子已经被(8)班的参赛员拉了一大截过来。
绳子上的红绸欢天喜地地向(8)班这边奔去。“嘟——”哨声再次响起,响得那样扣人心弦。体育老师郑重地宣布:“六(8)班赢!”此时运动场上爆发出一片欢呼声,像是要把天震下来似的,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多精彩的拔河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