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秋高气爽,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也就此拉开了序幕。在所有的运动比赛中,最激动人心的就属拔河,这次的冠军也是令我又惊又喜。
记得我们班刚刚得知第一轮比赛将与1班比时,1班的女生趾高气昂地对我们说:“我们赢定了。”当时,我们一看到他们就十分气愤,决心一定要赢得比赛,灭灭他们的威风。
看,比赛开始了。本班和1班的选手们都铆足了力气。枪声一响,双方的选手都使劲拉动绳子,谁也不让谁,就像两个人不懂事的小孩子在抢苹果吃。终于,在本班选手的努力下,“苹果”终于被我们“抢”过来了。
同学了都松了口气,坐在台阶上休闲地喝着水,而1班的人却个个气得脸通红的,像一只只斗败了的公鸡。
接下来,我们班就要和实力最强的4班进行拔河了。说四班实力最强并不为过,因为四班有一个大名鼎鼎的大力士。
“砰”裁判员的枪声响起了。两队都在奋力地拉动绳子,但看上去我们班并没用多大力气,绳子好像长了脚似的向“敌方”那儿慢慢移动。就在我们以为胜负已定时,突然,我们的耳畔响起了音乐老师,袁老师等许多老师的加油声。顿时,本班的选手不知不觉从心头涌上了一股锐不可挡的力量,绳子马上向我们班跑过来。“耶!”同学们兴奋得拥抱在了一起。操场上欢呼上,喝彩声响成一片。
很快,我们班便开始了最后一轮的比赛——决赛。
在比赛要开始时,老师带我们看了初一的比赛,教给了我们在比赛时的一些容易获胜的小窍门。所以在比赛时,尽管对手在开始时总是时不时的拉动绳子,但我们仍然获胜了。
在这次比赛中,我们明白了:在人生的旅途中,无论沿途的人多么的瞧不起我们,我们也要自己相信自己,努力拼搏,超越自我,让自己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