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拔河比赛_记一场比赛作文600字
“加油---加油!”这是在干什么呢?没错!这就是在拔河比赛!
比赛还没有开始,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观众们也在私底线下议论哪队会赢。双方队员也万分紧张,生怕自己会败下阵来。
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双方队员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大家都屏息以待。你看:同学们脚靠着脚,双手紧紧抓着绳子,眉头紧锁呈“川”字两眼死死瞪着绳子中央的红领巾。
在一旁加油的同学的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不信你看:有的涨红了脸,有的喊哑了嗓子,有的甚至跳得八丈高……
不一会儿,第一场比赛结束了。双方打成了平局,稍作休息。双方队员精神饱满、趾高气扬地走进了比赛场地。
“嘘!”哨声响了,原本已经平静下来的场地,又陡然膨胀起来。呐喊声、尖叫声、加油声……各种声音源源不断地从草地汇集到操场上空,声音大得连房子屋顶都掀得起来!
一分钟、两分钟过去了,选手们个个面红耳赤,个子稍微矮些的,已经双脚离地了。两队气力也不相上下,绳子中央的红布条一会儿左摆,一会儿右晃,活脱脱像个调皮的小孩子。
近了,近了,更近了!第一队马上就要胜利了!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是否就这样结束了呢?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第三队趁第一队松懈瞄准时机,使出吃奶的劲儿,僵持了一会儿,奇迹出现了,第三队竟然反败为胜,获得了胜利!
当然,场地上有人欢喜有人愁,胜利了的人自然洋洋得意,还去安慰失败了的同学,但遭到了白眼,最终则脚踩西瓜皮----遛之大吉了。
多么好玩的拔河比赛!它将会在我的脑海中留下美好而难忘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