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拔河比赛的作文
今天下午第二节课,我们高高兴兴地走到操场,参加拔河比赛;这可是我们在学校参加的第一次拔河比赛。走到操场,只见两根又粗又长的大绳子,横跨在操场中央。
当时,虽然操场上有二十个班级,但是,却鸦雀无声,同学们都瞪着大眼睛紧张注视着两根麻绳子。
比赛开始了,那些队员首先站好队;然后只听一声哨响,他们就拿起绳子,向后仰,拼命地向自己的方向拔。最后,右面的同学胜利了,他们有的倒了下去,还有的振臂高呼,还有的坐在了地上。我想:我一定要卖力拔,用出我全身的力量,给班级争口气。终于轮到了我们班,我紧张地随着队伍走向操场中央,这时,我的心脏突然蹦蹦地跳个不停,好像有好多只小兔子在我肚子里跳个不停。
这时,我发现天上的云彩似乎都停住了忙碌的脚步,注视着这场拔河比赛。开始了,我们抓起绳子,拼命地向后仰;用力拔;尽管手很痛,但是我还是坚持了下来。最后,我们大家齐心用力一拔,终于胜利了。后来,我们又分别和3。2班、3。10班、3。9班比,结果胜两次败两次,得了第四名。虽然我们的成绩不太理想,但是这样激烈的拔河比赛谁会忘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