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拔河比赛的作文
盼啊盼,盼啊盼,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终于在阳光学校火热进行了,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操场上。他们一会儿像小鹿似的在花园中欢蹦乱跳,一会儿在座位上七嘴八舌地议论,一会儿在操场上飞奔……我当了好几回啦啦队员和观众,简直目不暇接。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五六年级的拔河比赛。
紧张又激烈的拔河比赛将要开始了,可惜我还要参加20人合作跑的比赛。刚一比完我就欢呼着奔向拔河赛场,找了个位子坐下来,运动员们都到齐了,是五(4)班和五(1)班比赛,金诗怡便带着我们在五(4)班前面坐好,表示我们支持他们。
“嘘”,又长又响亮的哨声从耳边拂过,紧接着“一二三,一二三”整齐又有气势的声音传进耳中,提醒、催促我们赶快为他们班加油呀!我们这才回过神,拉开嗓门大声喊“五(4)班加油,五(4)班必胜!”嗓子都快喊哑了。两个班的班主任不停地把手用力往旁边甩,口中喊加油,心中很急迫,眼看就要被对方赢了,“呀 !”我松了口气,谢天谢地,幸好没让他们得逞。我看看后面脱落着的麻绳,再看看运动员,一个个筋疲力尽,我是多么想去帮他们一把。我的手也痒痒的,真希望现在我也是五年级。就在这一刻将要赢了,我屏息凝视,“ 耶,赢喽!”我一蹦三尺,高声呼喊。
“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了,原来,从第三个开始,他们凡是被撞到的,都摔了个四脚朝天。不过,他们还是特别兴奋,摔疼了也不怕,一个个站起来,欢呼雀跃。后来,我又看了许多这样精彩、好笑的拔河比赛,就像免费看电影一样,心中十分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