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二拔河比赛的作文
天空布满铅色的阴云,秋雨淅淅沥沥地下个不停,在这个特别的秋日里,我校举行了2006年秋季运动会。恶劣的天气却丝毫也没有影响我们的情绪,你看,运动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入了操场。他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百倍,一副志在必得的神态。
上午举行的是跳高、一分钟跳绳、一分钟仰卧起坐和跳远比赛。看那边,一阵助跑之后,跳高运动员腾空一跃,像展翅飞翔的海燕,又像凌空翱翔的雄鹰,唰地一声,飞过横杆,稳稳地落在垫子上。看这边,一声哨响,只见运动员手里的跳绳像彩环一样飞舞起来,绳子飞快地从脚下一闪而过,看的人眼花缭乱。那姿态似翩翩的蝴蝶,又似轻盈的飞燕,优美极了。
令我最难忘的是下午那场激烈的拔河比赛。比赛开始了,我们先跟五班比的,只听一声哨响,各班的同学都用力往自己那边拉。突然,五班不知哪儿来的一股劲,我们渐渐支持不住了,裁判员一吹哨,果然他们胜利了。第二场我们又输了。正当我们失去信心的时候,老师说又要跟二班比,我们又兴奋起来,大家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一定要赢!刚到场地,我们紧张得握不住绳子,心跳急剧加快。裁判员一吹哨,两边用力拉绳子。只见同学们脸都涨红了,细小的汗珠滚滚而下,但我们仍然坚持拉。就这样僵持了好长时间,绳子中间的红领巾慢慢向我们移来,最终我们班第一场获胜了。开始交换场地,我们不负众望,最终对战二班获胜。真是扣人心弦!
这次运动会,我们班虽然得了第五名,但是,同学们那颗永不服输、积极向上的心是不会因此而改变的。我相信,只要坚持不懈,努力练习,成功会一步步向我们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