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后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滴答、滴答……”床前的小闹钟不紧不慢的走着。我在床上翻来覆去,躺了很久,还是睡不着……
为什么我会睡不着呢?那是因为我做了一件“坏事”呀!今天早晨,我拉肚子拉得很严重,妈妈便给我买回来了一瓶药。这药是黄的,一开始甜,后来苦。
妹妹就过来看我,可她老是翻我的东西,令我很生气。我转过身去,无意中看到了那瓶药。我一看,咦,这不是那“甜”药吗?我想:妹妹是个馋猫,特爱吃甜食,呵呵,这回我可要好好报复报复她!
之后,我变从药瓶子里拿了几粒,跑到妹妹跟前,假惺惺的说:“妹妹,这是糖,你最爱吃了,给你吃。”她就非常贪心,一下子把这“糖”都抢光了。我心里暗自得意,在后面偷笑。我笑嘻嘻的问:“好吃吗?”她点点头,嚼了起来。我却想:哈哈,吃光吧!
结果她似乎感到了苦,脸色煞白,吐了吐舌头,皱紧眉头,将要吐出来的时候,我便说:“没关系,吃光呀!”她相信了,便把这“糖”咽了下去。过了一会儿,她便喊:“肚子好痛呀!我不去理她,家里也没有大人。我一看,更开心了。后来,奶奶来了,就把她带回家了。我不知道妹妹会不会告诉奶奶,心里只是高兴。可望着妹妹捂着肚子的背影,我的心里有一股说不出的滋味。
晚上,我想啊想,就是睡不着。我怎么可以对自己的妹妹这样呢?小闹钟,你就也别再走了。你是轻松,而我却是后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