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中国梦我的梦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梦想,包括童话里的人物也有梦想更何况,作为一个中国人的我也有一个梦想,我的中国梦。
2013了,世界和平了吗?当然表面上看去,全世界的文明都在进步一片欣欣向荣的局面,可是暗地里的勾心斗角,到明张目胆,有多少恶狼盯着中国这块肥肉,从前的古中国算是世界的霸主吧,可现在却再也没有昔日的霸主地位,小小的虫子都想来咬一口。作为发展中国家的我们,做事要全方面考虑,中国走到现在也不容易作为下一代的我们更要努力,使中国复兴,变得强大,成为世界第一,这样那些恶狼自然也变成了像小狗一般的听话,中国能否崛起就要看我们了,我们肩负着重要的使命,作为中国人的我们不能让祖国衰弱,只能让它不断的强大。
我的中国梦就是让祖国强大,让世界看得起我们,当外国人看到中国人时都会直起大拇指说“中国人好样的”。我们要向梦想成真就要好好学习用行动来证明梦想,让实际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