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中国梦我的梦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梦想是什么呢?每个人人都会给出不同的答案。梦想是自己坚持不懈的奋斗目标;梦想是心中最美的愿望;梦想是人前进的动力之源。
近三十年来,随着改革开放,我国已经赶超日本成为第二大经济强国,仅次于美国。同时在科技上也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如:
2003年10月15月,中国成功发射第一艘载人飞船神舟5号,杨利伟成为我国航天第一人。2012年6月16日,航天员景海鹏,刘旺,刘洋乘坐神舟9号飞船再一次飞上太空。这是我国首次载人空间交会对接,在太空完成多个项目。若干年后,我驾驶N号 飞船遨游太空
2008年8月8日,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开幕。 奥运健儿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奥运圣火点燃13亿中华儿女的心。这一年,中国改革开放正好走过30个年头。
我们的梦想是将我国筑成世界大国,强国。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我会为梦想而努力!